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我最钟意它省油、效率高、力气大!” 威克诺森挖掘机军团助力客户实现财富梦想

“我最钟意它省油、效率高、力气大!” 威克诺森挖掘机军团助力客户实现财富梦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从2017年开始,在短短的六七年的时间里,来自安徽明光市的吕总就先后购买了6台威克诺森品牌的挖掘机,从而组成了他的威克诺森挖机军团,并在各种建设项目中,不断收获着财富。在挖机行业打拼了15年的吕老板,缘何对威克诺森品牌情有独钟?而威克诺森的挖掘机到底有何魔力竟然让客户如此爱不释手?

视频:威克诺森安徽客户吕总接受采访

为此,铁甲工程机械网记者专程赶赴安徽滁州某水利建设工地,有幸对吕总及挖机机手进行了专访。吕总向大家分享了他与威克诺森的结缘故事,以及他使用威克诺森挖机的创富经历。

结缘源自尝试

威克诺森卓越品质征服客户

“刚开始,我对威克诺森品牌没有什么印象,毕竟它只是一个小众品牌。”吕总表示,“我最初使用的工程机械品牌都是日本的,基本上维修很少。后来,在一个朋友的推荐下,我决定买台威克诺森的小挖试试!”于是,吕总购买了第一台威克诺森小挖EZ28。“说实话,当时威克诺森的设备价格都比较高,像EZ28与国产同吨位的小挖相比,它的价格高出一倍还多。所以,当时下决心的时候,我也是挺忐忑的。”

不过,就是源于这次尝试,从这台EZ28小挖开始,吕总与威克诺森挖机结下了不解之缘。更确切地说,在威克诺森挖掘机的强力支持之下,吕总开启了自己的创富之旅。“通过对EZ28小挖的使用体验,我发现威克诺森小挖,居然比之前的那些日本的设备还要好用,看来之前的那位朋友并没有骗我,这台EZ28小挖不仅节能省油、工作效率高,而且故障率低,日常维护更是比较便捷。”吕总对记者这样讲。

吕总表示,他的第一台威克诺森挖机EZ28,一直用到现在。“它已经运行了一万多小时了,品质也几乎没有什么衰减!这台机子买得非常值!挺棒的!”由此,威克诺森以绝对优异的设备品质,完全征服了吕总,“我后来就把自己的设备几乎都换成威克诺森的产品。”

短短几年连购7台设备

威克诺森挖机军团集结征战四方

因为第一台EZ28小挖的出色表现,吕总对威克诺森品牌的挖机是信赖有加。使用了EZ28一段时间后,吕总又购买了一台吨位更小的EZ17。“这台EZ17的微挖,在很多市政工程中表现,甚至比EZ28还要出彩!因为市政工程施工中有很多空间比较狭窄,正好适合威克诺森的EZ17微挖大显身手!”后来,他为了更好地配套各类型工程,又购买了一台吨位大一些的威克诺森6吨挖机ET60。

进入2023年以来,吕总表示,随着他承接市政类工程的增多,需要更多的微挖来满足工程的需要。于是,他在上半年连续购买了两台EZ17微挖。此外,在已经拥有6吨机ET60的基础上,他又购置了一台ET66。“ET66在整机重量上更重一些,接近7吨。相比ET60,它的铲斗容量和挖掘力都有一定的提升!”吕总表示,“之所以购买ET66,在小挖施工领域,6吨机的使用是比较频繁的,而威克诺森的这台ET66性能方面非常突出。”

降本增效领先行业

威克诺森ET66三大优势令客户折服

记者跟随吕总来到了ET66的施工地点,它正在与另一台大挖协同建设一座桥梁。在吕总看来,这台ET66就是经济性、高功率和耐用性的出色组合,“我觉得威克诺森挖机的三大优势就是,省油,效率高,有力气,就如同这台ET66在这几方面都有出色表现。”

威克诺森推出的ET66这款小挖,以德国精工制造的优良传统,深度结合中国市场和用户需求,是非常适合中国用户的经典小挖产品。目前,吕总的这台ET66正在助力当地的水利桥梁建设,挖机师傅表示,这座桥梁的建设工期是三个月,ET66正在与另一台大型挖机相互配合协作,完成建设任务。

随后,吕总算了一笔账,ET66现在每小时油耗3升多一点,其他同类型机子的油耗在5升左右,这样算下来,威克诺森的设备一个小时可以节省成本10块钱左右。在旁边的挖机师傅也表示“我们的一个班是8小时,这台小挖加满油可以干到两个班,非常省油!”

此外,吕总还表示,ET66的工作效率是比较高的,尤其在工地装车方面,它一般10分钟能装4车,其他机子就只能装3车。“所以在工地上干活,这台设备的效率都能购得到项目方的赞许,很多时候老板都希望自己能够长久地效力。”

强悍性能广获赞誉

威克诺森ET66助力当地水利建设

据了解,ET66挖掘机核心原件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满足国三排放标准的洋马发动机、博世力士乐负载敏感系统、博世力士乐主阀及可变排量液压泵,让设备拥有流畅及强劲的操作性能,在低燃油消耗的条件下拥有非常卓越的液压性能和强劲动力。“它的性能各方面挺不错的,尤其是在操纵的协调性上面非常好!”挖机师傅表示。

挖掘机机手师傅接受采访

另外,司机师傅还表示,这台小挖在驾乘方面是非常舒适的,周边各项设置按钮,操作起来是得心应手。“它还有一个优势,就是采用了侧置固定式动臂,在受力大的区域增加加强板,使得整机更加强劲有力,而且它的尾部不大,在很多特定狭窄区域,也能够顺利干活儿。”司机师傅表示。

目前,这台ET66挖掘机已经运行了5000多个小时了,还没有出现过什么大的故障。“我平常除了开车,也负责挖机的日常保养,这台设备在维护保养方面也是非常便利,你看打开后机盖,什么发动机、大泵等等,各种部件基本一览无余。”司机师傅对记者表示,“不过,这么长时间以来,这台ET66也没怎么维修过,这点是让我非常省心的。”

的确,在近一年的时间以来,受大环境的影响,工程机械行业都不好做,尤其是对于这些基层的个人用户。不过,吕总表示,他现在手里的这些挖机基本都有活儿做。对此,吕总向记者讲,基本是两个因素决定了他有做不完的活儿。首先是设备的性能一定要强悍、效率要高,这也是他一直坚持选择威克诺森的原因,就像那台ET66能够在工程中出活儿,才能够得到项目方的认可;其次,在具体做事方面,一定要认真,不偷懒,心要正。这样的话,项目方一定会看在眼里,“有好几次,项目方的老板都拉着我,不让我走,希望我带着设备,跟他做下一个工程!”吕总非常自豪地讲。

展望未来,吕总表示,随着后续承接的一些工程的相继上马,他在后半年还有扩大挖掘机队伍的想法,“威克诺森依然是我的首选!我信赖它的品质,省油、效率高、力气大!”看来,威克诺森挖掘机军团将继续助力安徽吕总一步步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任立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威克诺森 挖掘机 省油 EZ28 小挖 ET66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