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喜报!台湾批量高空作业平台订单签约!

喜报!台湾批量高空作业平台订单签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1日,星邦智能与台湾重要客户举行批量订单签约仪式。此次订单,是星邦在台湾地区迄今为止最大的批量采购订单,包括4米、6米以及8米的剪叉高空作业平台。双方本着“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现场签署了《批量订单采购协议》。




仪式开始前,刘国良董事长就台湾客户长期坚定选择星邦作为核心高空作业平台供应商表示感谢,并就台湾租赁公司董事长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尽的解答。刘董表示,“以客户为导向,满足客户的核心需求”是星邦智能一直以来贯彻的中心思想。通过全面了解客户需求,不断优化产品质量及全流程的解决方案,实现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发展、共成长的美好未来。”


仪式期间,双方深度沟通了有关产品迭代,服务升级的策略及优化方法。台湾租赁公司董事长一行充分肯定了星邦持续在产品研发升级上投入的决心以及优质的客户服务,并表达了未来与星邦深化合作的良好意愿与期许。


▲星邦智能董事长刘国良与台湾租赁商客户签订《批量订单采购协议》


▲星邦智能董事长刘国良向台湾租赁商客户递交交机钥匙


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星邦智能将继续深耕台湾市场,建立与当地客户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未来,星邦智能将继续深化与全球合作伙伴的交流合作,履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指导方针,实现多方“共赢”,一起共创共享未来



供稿:李湘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