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推E5R型混凝土搅拌站,应用于各地项目建设

山推E5R型混凝土搅拌站,应用于各地项目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年初,期待已久的津潍高铁各工段也进入正式开工建设。在半年多的建设中,山推建友高铁专用E5R型混凝土搅拌站各款产品被施工客户选中应用于各地项目建设。


在天津工地,山推建友2套E5R-240混凝土搅拌站助力项目建设。凭借模块化设计、高效搅拌、粗精称计量,该款混凝土搅拌站成为客户在项目建设的有力助手,加之环保的外封装,让整个施工工地干净整洁,掩映在蓝天白云之间。



在河北工地,山推建友4套E5R-180混凝土搅拌站分别应用于黄骅段、沧州段项目建设,山推建友售后服务人员充分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严把项目质量,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提前完成了混凝土搅拌站的安调任务,为客户项目推进留下了充足的时间,收获了客户满意。



在山东工地,山推建友4套E5R-180混凝土搅拌站分别应用于滨州段、东营段项目建设,为项目产出优质的混凝土保驾护航,有力地保障施工进度。



据悉,津潍高铁是京沪高铁二线的北段,是全国“八纵八横”、山东省“四横六纵”铁路网的重要一纵,也是全国沿海高铁和环渤海高铁的重要节段。项目建成后,对于加强山东与京津冀、长三角地区的互联互通,保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工程机械领军企业山推时刻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宗旨”核心价值观,大力发展基建设备制造,深耕搅拌机械,专注产品品质、全心服务客户,让您工程建设更优,施工更简单!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山推股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