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谁有105米主臂?唯我XCA900L8

谁有105米主臂?唯我XCA900L8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你知道主臂最长的起重机是哪一款产品吗?
是XCA2600吗?
No。2600主臂长度仅68.6m,但它最大起升高度达到173m,是名副其实的“全球第一吊”。
那是谁?
还记得10多年前 2012宝马展上,XCA5000横空出世,他当时的主臂长度是多少?
105m!


10多年过去了,这个主臂长度一直没有被打破。
现在,一个全新的产品传承了他的衣钵,成为现役超长主臂起重机。
是谁?
它就是XCA900L8。
为什么要做这么长主臂?
只是为了保持记录吗?
肯定不是。
那是因为什么?


是因为楼高了
在城市较狭小的空间,超高层建筑高空吊装,如果不需要安装副臂,仅需主臂就能完成,施工效率将大大提升。所以XCA900L8应运而生!主臂工况可覆盖百米及以下散活吊装,33层超高建筑轻松拿下。


还因为什么?
还因为风电变高了。
现在主流的混塔风电高度达到了160m,2600干起来肯定没问题,但他只需要在最后一吊的关键时刻出马,前期的所有工作,XCA900L8就可完成。而且,XCA900L8是在安装60m风电臂的情况下就可完成,大大提高了风电安装效率。
真正做到1+1>2,分工组合产生更大效益。


“我看臂是够长,但你是8桥,对比7桥,不够灵活呀!
八桥一定比七桥笨重吗?
非也非也。
XCA900L8的最小转弯半径13.25m,这是比行业7桥产品还要灵活。
且整车高度更低,携带超起重载转场时,轻松通过4.3m涵洞。
八桥承载能力更强,整机还更灵活,不正是大家最想要的吗?!


开上这样一台现役最长主臂起重机,轻松征战高空散活、风电吊装,稳重灵活的转场腾挪,岂不妙哉!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通过下方平台了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