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陈锦龙一行至海伦哲调研考察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陈锦龙一行至海伦哲调研考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0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陈锦龙率队地方金融监管局及发展改革局相关领导一行到海伦哲调研考察,参与公司主题党日活动,并与公司主要领导进行座谈交流。海伦哲董事长高鹏及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尹亚平等高管人员热情接待考察组领导。

陈锦龙副书记一行首先深入公司生产现场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公司在关键零部件国产化、在智能制造、研发创新、关键技术、生产工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然后,陈锦龙副书记一行听取公司“守党员初心 谋发展新篇”主题党课,在听到公司部分党员自动自发组建成立海伦哲应急救援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汇报时,陈书记表示高度赞赏,并勉励海伦哲党员继续守住初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座谈会上,董事长高鹏向调研组介绍公司的生产经营、内部控制与管理、融资、研发创新各方面情况,汇报了公司2023年上半年净利润预增超50%的优异成绩,是海伦哲历史上表现最好的半年,并汇报了公司下一步发展规划、行业布局、研发方向、人才建设等前景目标,着重介绍了公司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高端核心零部件更多实现国产化,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占据产业链价值链顶端,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领导听取公司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公司上半年的经营成果,深入了解公司诉求,并要求相关部门主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实打实解决经营中面临的难题。陈书记强调相关部门要坚持“把企业家当自己人,把企业事当自家事”的意识,加大靠前服务企业力度,关注企业全方位全周期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开展“面对面”企业“速来办”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将开发区打造成现代产业园区,奋力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