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关于召开“拾阶而上 中国高空作业机械产业发展十年暨第十届国际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峰会”预通知

关于召开“拾阶而上 中国高空作业机械产业发展十年暨第十届国际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峰会”预通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从2013年开始,工程机械租赁分会一直关注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行业的发展,迄今已历经十年,亲历和见证其发展壮大的全过程。随着高空作业平台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宽,目前市场保有量已突破50万台,新的租赁公司不断涌现,租赁行业头部企业规模体量快速扩张,从业人员数量大幅攀升。站在十年的节点上,回顾过去,是为了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当前世界正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国家启动国际国内经济双循环的大背景下,高空作业平台租赁行业如何拾阶而上,构建新动能,赢得新的发展空间,是广大会员单位和从业企业必须思考的重大课题。尤其作为高空作业平台头部的制造企业和租赁企业,更要为国家和行业发展表现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近年伴随着高空作业平台产业的快速发展,很多曾在其他工程机 械产品租赁市场出现的问题已接踵而至,一方面产品应用领域迅速拓展,另一方面租金价格逐年下跌,租赁行业陷入恶性竞争的泥潭、安全管理亟待提高,制造商和租赁商非理性发展等问题日渐突出。为此,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决定召开主题为“营造新生态构建新动能”为主题的“拾阶而上 中国高空作业机械产业发展十年暨第十届国际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峰会”,针对产业发展及问题,组织相关制造商、专家学者和中外优秀租 赁企业深入探讨应对之策,为行业各方参与者的生存发声!

峰会期间,还将对我国高空作业机械产业过去10年的发展进行回顾,重点就产业规模、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开放合作、社会贡献等方面进行梳理,通过图片、视频、展览展示、访谈、对话等形式,向业内外展示行业十年所取得的重大进步和成果,同时探索行业未来发展之路。

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通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在以十年为基点开创的新发展时期,齐力推动各方力量营造行业新生态,回归商业本质,构建发展新动能,以促进高空作业平台租赁行业下一个十年行稳致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时间:2023年 9月19-21日

会议地点北京

主办单位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

支持单位
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合作媒体
第一工程机械网、中国工程机械租赁网等
会议有关事宜以正式通知为准,会议信息请关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官方网站
www. cncma. org 请各位参会代表安排好行程,准时参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