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王牌产品征战“天路72拐”!

三一王牌产品征战“天路72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天路72拐”位于西藏昌都川藏公路线上,从海拔4658米的业拉山顶到2800多米的嘎玛沟,30多公里盘山路高差达1800多米,是国道318线上最危险的路段之一,因其坡陡、弯多、凶险而得名。这里环境恶劣,气候无常,地质结构复杂,自然灾害频发。


在雪域高原区域,随着海拔的逐步升高,就连徒步行走都相当于内地的负重前行,而设备来到高原,性能也难免有所降低。本次需要施工的路段路面硬度高且夹杂着大量石头,对铣刨刀头损耗较大,加上道路坡陡弯多,对铣刨机的稳定性有着较高的要求。



在蔓延的“之”字形山路之中,一抹“路机黄”就在这崇山峻岭之间开道,融于这片自然之中,三一SCM2000C-8S、SCM2000C-10两台铣刨机一前一后,已连续作战一个多月。



多日实践作业证明,三一SCM2000C-10铣刨机能够完全胜任在高原上的“苦活”、“累活”,在恶劣工况环境下依旧能够保持稳定作业,根据实时工况,智能自适应控制发动机功耗、转速以及扭矩,使设备负荷率始终处于最佳值。


此外,SCM2000C-10铣刨机搭载503KW大功率康明斯发动机,动力澎湃强劲,符合国四排放标准,配备数字仿真优化的二代铣刨鼓,铣刨效率显著提升, 20公分水稳铣刨达到每分钟5米以上。



“三一新款C10系列铣刨机在C8系列高效稳定的性能基础上明显感觉到细节升级,如输料机整体宽度缩小、履带板接触地面的数量增多让打料视野更宽阔,带来抓地力更好的施工体验。”项目负责人说道。


除了设备性能过硬,三一西藏服务工程师们“乘风破浪勇直前,一片丹心向热忱”的服务也令客户啧啧称赞。三一路机本次派驻特服工程师驻守现场全程跟踪设备施工,为客户施工保驾护航,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行业服务绽放三一力量,谱写服务赞歌,也收获了客户为三一人、机的“双点赞”。



318国道是连接东西部地区的重要交通干线,也是中国最艰险、最长、景观最美的国道,无数自驾爱好者们都曾在心中立下“此生必驾318”的flag。此次,三一携手客户共同改造“天路72拐”路段,将带给自驾者们更加舒适、安全的出行驾车体验,让每位所到之人感受藏区壮美风光,领略藏族文化的深厚底蕴。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