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设备助杭州亚运会首批进境物资顺利通关

三一设备助杭州亚运会首批进境物资顺利通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0日,第19届杭州亚运会首批海运物资成功运抵宁波舟山港,三一纯电动集卡精准停靠并承接岸桥从船上抓取的集装箱,完成接卸。随后,该批物资将被运送至宁波象山亚帆中心。





三一海工2022年下半年向宁波舟山港交付的53台SM4253TOBEV型号纯电动集卡,目前已进入码头最繁忙的作业期,凭借舒适的操作性,稳定的可靠性,高效的作业效率和出色的节能降耗效果获得码头客户和操作手的一致认可。





接下来,杭州亚运物流将迎来集中移入期,三一设备将持续为各参赛代表团的服装、竞赛器械、转播设备等亚运物资的准时接卸保驾护航。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