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客户案例 | 弘润公司:我对宇通矿卡的信任百分百

客户案例 | 弘润公司:我对宇通矿卡的信任百分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们公司现在100%采用宇通纯电矿卡!”河南弘润矿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弘润公司)负责人许总近日谈及公司矿用车辆节能化和运营情况,毫不掩饰自己对宇通矿卡的喜爱和支持!

 

随着国家“双碳战略”实施开展,全国优质矿山积极响应国家号召, 纷纷将矿山“绿色化、智慧化、高效化”高质量发展作为企业重点工作。位于三门峡市的弘润公司积极推进节能创新,及早实现了矿用车辆100%新能源化

据了解,弘润公司现有各种型号设备50余台,年产能达3500万-4000万吨。为响应国家号召,从环保需要出发,公司及早接触纯电矿车,在考察了国内各大纯电矿车品牌后,最终选择了宇通矿卡。公司负责人许总介绍,他看中的正是宇通集团优秀的造车基因、宇通20多年来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经验积累,以及宇通新能源“三电”技术优势。

 

“一分价钱一分货”是许总对宇通矿卡最直观的感受。他说自己深耕矿山领域20多年,使用宇通矿卡已有三年时间。宇通矿卡采用睿控技术,安全性上让人放心,此外,宇通矿卡还多拉快跑出勤高、高能科技更省钱!“只要是满足新能源的地方,全部采用了宇通纯电矿卡,使用率100%!”

虽然满载时是个上百吨的庞然大物,但宇通矿卡在操控和驾乘舒适性上的追求毫不含糊。自动挡变速箱减少频繁换挡、悬浮式驾驶室、减震弹簧座椅以及丰富的功能配置等设计非常人性化,大大提高了驾驶舒适性。


在弘润公司矿区,宇通矿卡受到司机师傅们的欢迎。公司负责人坦言,“现在司机们都想去尝试,觉得比小车还好开。”

谈起宇通矿卡的售后服务,许总忍不住为“点对点服务”模式点赞!“特别是服务这块,做得非常好,获得了业内资深专家的认可!”而许总口中的“点对点服务”,正是宇通矿卡用心打造的驻矿保姆式服务。驻矿人员皆为宇通直属售后服务人员,一站式售后服务,快速解决客户用车问题。“新能源三电+整车服务”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终身免费技术支持,定期巡访、主题活动为客户提供贴心的增值服务。

正是凭借“能干、能省、更安全”的产品优势,宇通矿卡获得了弘润公司以及其他众多客户的认可。宇通矿用装备已连续四年新能源市场占有率领跑行业。截至目前,宇通纯电矿卡已走遍28+省级行政区、100多个矿区,运营里程超3000万公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未来,宇通矿卡将继续为绿色矿山建设做出“宇通贡献”,做客户最信赖的伙伴,守护矿山“绿”底色,助力家园向“美”而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