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康明斯荣获全球能源管理洞察奖

康明斯荣获全球能源管理洞察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康明斯荣获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CEM)颁发的“2023能源管理洞察奖”。

CEM是全球清洁能源领域常设部长级论坛,旨在通过分享能源技术、政策和最佳实践,并提出行动倡议,以推动全球清洁能源经济转型。康明斯高质量的案例,分享了其建立符合全球ISO 50001标准认证的能源管理体系过程和益处,荣获该奖项。

早在2016年,康明斯就有9个运营机构通过ISO 50001认证,并荣获CEM卓越奖。康明斯现任首席执行官、时任首席技术官荣湛宁(Jennifer Rumsey)表示,公司计划到2020年推动40个机构通过ISO 50001认证。到今天,康明斯通过该认证的机构已达45个,超额完成目标。此次被授予更高级别“洞察奖”,以表彰公司在2018至2021年间进一步扩大ISO 50001认证范围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康明斯环境设施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推行这一标准,公司不仅真正节约了成本还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企业能源管理体系的实施也更加高效,助力公司实现能源目标。”

该奖项是CEM能源管理领导奖计划的一部分。康明斯提交了一份详细案例报告,介绍了其在8个国家45个机构使用ISO 50001的经验和成果。该报告可在CEM网站上查阅,为其他有意实现显著、持久的能源和成本节约的组织提供借鉴。

在案例研究中,康明斯介绍了其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的主要实践,及2018年-2021年期间所取得的成果,包括:


能源成本节约总额(45个机构的累计金额):183,775,216美元


CO₂-e总减排量:2,297,587公吨 

*CO₂-e为等效二氧化碳,是指增加温室效应的各种温室气体(如甲烷和氮氧化物)的影响


能源绝对减少9%


温室气体减排18%

目前,在北京、上海、武汉、无锡、柳州、襄阳等地的11个康明斯机构通过ISO 50001认证。

ISO 50001标准提供了一个经济有效的框架,帮助企业控制能源使用,并不断提高绩效,降低成本和排放。借助该标准管理体系,康明斯在中国区的各工厂建立了系统化能源管理体制,培训及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改善行动。多年来通过多种技术措施及管理措施,不断提升能源效率至行业优秀水平,显著减少能源使用及碳排放。


重庆康明斯光伏项目


福田康明斯光伏项目

PLANET 2050是康明斯的环境可持续发展战略,它设定了2030年量化目标以及2050年远景目标。其中包括到2030年将设施和运营产生的温室气体(GHG)绝对排放量减少50%。以2018年为基准年,到2030年将碳排放量绝对值减少50%,这一目标符合将全球气温升幅保持在工业化前1.5°C以下所需的去碳化水平。


往期精彩回顾

1

净零排放大剧,康明斯“氢”情助演!

2

康明斯Accelera全线零碳产品首次集结!

3

康明斯Accelera HD150氢燃料电池惊艳亮相“碳博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