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展商】杭叉澳大利亚收购杭叉设备有限公司

【BICES 2023展商】杭叉澳大利亚收购杭叉设备有限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杭叉集团子公司杭叉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全资收购了杭叉澳大利亚经销商杭叉设备有限公司。这一战略收购是杭叉集团在全球业务拓展上又迈出的重要一步。


杭叉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杭叉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新(右)& 杭叉设备有限公司董事俞尧辉(左)进行签约合影


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扩大杭叉集团在澳洲的版图和影响力,完善海外销售和服务网络,并提升公司在当地的市场份额和盈利能力。公司经销商杭叉设备有限公司在澳大利亚耕耘8载,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市场经验和客户资源,其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为杭叉品牌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收购后,杭叉集团将充分利用公司在工程机械领域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叠加杭叉设备有限公司的多年深耕澳大利亚市场的优势,打造一个强大的市场销售与服务网络,为当地用户提供优质的工业车辆产品。


双方团队合影


杭叉集团成立于1956年,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叉车研发制造集团之一,也是全球前八的叉车制造供应商。2022年集团全年总营收144.12亿元人民币,其中海外营业收入50.38亿元,同比增长70%,产品销售连续十年保持行业出口前列,近年来国际化发展势头迅猛,公司海外市场前景可期。


杭叉全系列锂电叉车


此次收购是杭叉集团加快全球化布局进程的重要里程碑。公司将牢牢把握叉车行业数字化、绿色化、国际化、智能化等发展趋势,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叉车产品和服务,让搬运更轻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