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Kleemann | 我们的原料筛荣膺两项国际大奖

Kleemann | 我们的原料筛荣膺两项国际大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颁奖典礼上,Kleemann MOBISCREEN MSS 802i EVO 移动式原料筛荣获了并非一个奖项,而是两项令人梦寐以求的设计大奖。周全的设计,灵活的配置 — 该新型筛分设备不仅令用户们赞叹不已,设计奖评审团的专家们也为之叹服。

在新一代筛分设备的研发中,Kleemann 更多地从用户角度出发。该设备拥有众多技术亮点,例如:多种转换配置,高效物料流动概念。其操作也得到优化,它采用用户友好型维护理念,并且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得益于紧凑的外形以及清晰布置的一体式结构,MSS 802i EVO 运输十分便捷。操作直观,所有相关功能都能在安全距离范围内得到执行,因而显著提高了施工安全性。(点击图片了解这一荣获大奖的原料筛更多信息)





Kleemann 移动式筛分设备荣获德国设计奖

久负盛名的德国设计奖大赛由德国设计委员会每年举办一次。该委员会在德国联邦议会下院的倡议下于 1953 年成立,它通过设计为品牌创造附加价值来支撑经济。

2023 年,我们的原料筛以其周全的整体设计理念而获得评审团的青睐。评审团表示:“MOBISCREEN MSS 802i EVO 旨在获得出众的产量、性能和灵活性,通过在功能性和外形两方面的周全设计,此目标得以理想实现。”



MOBISCREEN MSS 802i EVO 移动式筛分设备被授予美国设计奖

早在 2022 年底,该筛分设备就已荣获一项设计奖:优良设计奖。该奖项每年颁发一次,致力于表彰全球最具创新性的工业、产品和平面设计。

   MOBISCREEN MSS 802i EVO 移动式原料筛令德国设计奖和美国优良设计奖的评审团专家们赞不绝口

评审团对该筛分设备的点评如下:“独特的设计融入了 Kleemann 原有的设计元素,并得到进一步研发。该筛分设备拥有理想的产量、可靠性,而且采用了先进的技术。这使它十分具有辨识度,一眼就能辨认出来自 Kleemann,它为 Kleemann 品牌树立了高价值的整体形象,并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