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工业除尘 || 使用 iCue™联网服务大幅减少除尘器检查维护时间

工业除尘 || 使用 iCue™联网服务大幅减少除尘器检查维护时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项目背景

尽管预防性维护可以提高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但这些必要的检查可能也很费时费力。

位于美国中南部的一家大型工业矿物工厂在最终处理和装卸点附近有23台除尘器需要维护。这些设备对于控制排放物和回收另一种产品的粉尘至关重要。

该工厂的维护经理过去每个季度安排一次对每台除尘器的检查,每台除尘器每年的预防性维护时间累计达40小时,但是仍旧存在一些关键难题。


“我们的预防性维护方法是派两名机械师对过滤器进行目视检查,查看是否有任何泄露并检查电磁阀,”该经理说道,“但预防性维护的问题在于,当设备真的出现状况的时候,工程师可能并不在现场。我们的预防性维护工作并没有找到问题所在。”

解决方案:


作为将工厂从预防性维护转变为基于状态维护的尝试,该经理决定在一个频繁出现粉尘积聚问题的除尘器上试用唐纳森iCue™联网过滤服务。基于IoT的iCue服务可以自动监测除尘器的运行状况并向维护团队发送警报和状态报告。

通过iCue服务的压差报告,该经理及时发现了问题所在,调整了除尘器的风扇循环,以便从滤袋释放过量粉尘。通过持续监测,员工可观察压差变化,以确认其保持低水平和稳定。


“我们从唐纳森系统获得了宝贵的数据。这些数据为我们指出了除尘系统的问题所在,我们就可以进行有针对性的维护以消除这些问题。这大大减少了加班时间,有助于降低成本。在这个老化的设施中,iCue为我们的维保团队提供了高效的解决方案。”工厂维护经理向我们分享道。

经过六个月的成功试用,该经理打算扩大iCue服务的应用规模,以监测该工厂的全部23台除尘器。有了iCue的助力,他们将除尘器季度预防性维护变为年度预防性维护和联网监测,他预计花费在预防性维护上的时间可减少75%,大幅减少除尘器检查时间。 



“我们希望减少非增值预防性维护的工作量,使用iCue传感器套件可以指导我们何时应该去执行检查和维修工作,”该维护经理说道。

“如果我能够将连接至唐纳森设备的颗粒物监测仪与差压计结合使用以维持良好运行参数,那么我派人进入除尘器内部对滤袋进行着色检查和寻找泄漏的情况就会减少,这就能减少浪费的时间,而我们可将这些时间用于工厂内的其他工作。”

欢迎与我们取得联系
了解更多iCue相关信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