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23 年基础施工营销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圆满落幕

2023 年基础施工营销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烈日炎炎,时值盛夏,为总结2023年上半年营销工作,7 月 8 日至 9 日,为期两天的基础施工营销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正式召开。

      此次会议,由事业部领导、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周志生、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国内营销公司各区域分公司经理共同参会,会议由事业部副总经理仝赛主持。

     会议以营销十五字方针“强执行、控风险、保规模、 抢市占、提利润”为核心,对标上半年工作规划的执行情况有序展开。

     ▲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周志生

     会上,营销本部各负责人分别从业务线、服务线、风控线对上半年运行情况进行通报。同时,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周志生运用红黑榜方式从 21 个指标维度分别解读了上半年绩效合伙组在业务、服务、风控及队伍管理中的表现。

     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周志生重点提出:要进一步夯实端对端管理、服务保障、市场推广、价值传递等营销四大能力建设,秉承“透过过程看思想”的方针,要求大家向内找问题,向外找方法,坚持将各项工作做到知行合一,聚力前行,勇创佳绩!

     随后,由国内行销公司各驻外分公司经理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做工作汇报,并明确了下半年发展方向和再突破的决心。

       事业部副总经理仝赛

     事业部副总经理仝赛针对国内营销公司分公司经理的管理,提出“1+6*4 管理矩阵”的管理理念和职能职责,要求所有国内营销公司分公司经理在具备端对端思维的基础上,还要有卓越的经营意识和思维,以及发现问题的洞察力和执行力,要求充分了解市场和客户需求,根据客户不同情况提出解决方案,做好服务。最后,仝总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做进一步部署和要求。






     未来,营销公司全体人员将持续贯彻四要、四精、四劲、四个极致的要求,从技术发展、用户需求和市场趋势出发,以新机交付首月满意度100%为抓手,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满意,为客户创造价值。


扫码关注我们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