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雷绍业和刘胜军一行莅临星邦智能,共促企业高质量发展

雷绍业和刘胜军一行莅临星邦智能,共促企业高质量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18日上午,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雷绍业、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刘胜军带队莅临星邦智能二期数字化工厂考察交流,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滔,星邦智能董事长刘国良陪同。



绍业厅长一行先是听取了刘国良董事长的汇报,了解了星邦智能近几年的发展情况。随后参与座谈会,听取星邦智能近年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上,刘国良董事长针对星邦智能国际智造城近期发展情况和IPO工作进程作了详细汇报;黄滔市长针对“策划式”招商、“股东式”服务等招商引资措施作了清晰地阐释。



胜军副局长指出,作为全球工程机械50强的新秀,星邦智能应持续发力推动自身IPO成功上市,为各中小型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星”示范。


绍业厅长强调,星邦智能需加速建设国际智能制造城,不断提高自身综合实力,进一步擦亮湖南“工程机械之都”的闪亮名片。政府也将为企业上市“助跑”,推动更多企业走向资本市场。


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是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擘画的“三个高地”美好蓝图之一。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星邦智能将在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湖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湖南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作出“星”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