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卓越之路 | 铁建重工2023年中基层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

卓越之路 | 铁建重工2023年中基层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铁建重工2023年卓越之路

中基层管理干部培训班

圆满结束

新起航·聚辉煌·勇者进·创未来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培训班回顾视频


7月13日下午,铁建重工举行了2023年卓越之路中基层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铁建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晖,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胡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职工监事胡晓兵,副总经理刘丹,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谭光勇等领导和全体学员共500余人出席了本次结业仪式。



01

结业典礼领导讲话

结业典礼上,赵晖对培训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培训组织方和全体学员表达了感谢,对公司管理干部作出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学习让人进步;第二,学习贵在坚持;第三,学习重在应用;第四,以前学过的知识需回过头再学习,比如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政治理论等,常学常新。

谭光勇对本次培训项目做了总结,指出本次培训是适应当前国内外形势和企业新时期发展要求,对中基层管理干部进行提质赋能的培训,干部培训是一项长期工作,希望管理干部们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和动力,在各自岗位上更好的锤炼和提升。



02

优秀学习单位分享


仪式上三家优秀学习单位负责人做了精彩的经验分享,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培训期间自己所带团队是如何积极投入学习,参与管理实践,通过学习给团队带来的变化等,大家一致反馈收获很大,学到了知识,拓宽了思路,增强了能力,增进了友谊,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


经验分享






03

表彰优秀

仪式最后,对65位优秀学员、8位优秀培训管理员、3个优秀学习单位进行了表彰颁奖。希望获奖的单位和学员坚定信念、锻炼能力、敢于担当,充分发挥“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示范带动作用。



78天的学习之旅结束了

铁建重工的管理铁军

必将带着学习的成果

为加快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走好卓越之路贡献更大力量

供稿、编辑:教育培训中心


也许你会喜欢

铁建重工超大直径高铁隧道盾构机“英雄号”下线


有声势 沁人心 见实效 | 铁建重工“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回顾


铁建重工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铁建重工牵头,湖南省科技重大专项“超级地下工程智能成套装备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通过综合验收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