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国海公司与卡特彼勒代理商森达美信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海公司与卡特彼勒代理商森达美信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国海海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海公司”)与卡特彼勒代理商森达美信昌机器工程(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达美信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国海公司与卡特彼勒于2021年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的延伸落地,此次签约旨在进一步深化合作,提高合作效率,落实正品配件和服务支持。



国海公司副总经理安玉民、装备总监资产管理部总经理陈文礼等,与卡特彼勒石油天然气事业部东半球总经理陈正敏、森达美信昌首席运营官王家和、广东信昌总经理甘显亮等共同出席并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根据国海公司和卡特彼勒此前的框架协议内容,国海公司将持续构建优质海工装备资产供应链体系,卡特彼勒将依托自身技术、市场优势,通过CAT®(卡特)代理商体系为国海公司提供优质高效的技术支持服务及配件供应,双方将携手推进柴油发动机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以及数字化、低碳转型升级。


此次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中国海油事业发展前景、国海公司装备领域涉及的专业化服务、配件及技术支持等事宜进行了详细交流。国海公司相关负责人还深入了解了信昌机器的服务能力,包括卡特彼勒认证的“五星级维修车间”及零件仓库等硬件设施。


立足新起点,合作创未来。基于本次签约,卡特彼勒卓越的产品和代理商“专业、伙伴、全程、安心”的服务将更好地助力国海公司的业务发展,为其创造更大的价值。



听说好看的人都点了“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