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发运!三一海工多批电动集卡顺利发运海外

发运!三一海工多批电动集卡顺利发运海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三一海工多批电集卡顺利发运海外客户,助力客户港区生产作业能力充分释放,为绿色港口发展注入新动能。



三一海工为新加坡港务集团(PSA)定制的首批SM4602T0BEV型纯电动集卡顺利发运,这是PSA首次采购换电电动集卡。


该批纯电动集卡针对客户港口工况开发,更加符合港口使用要求。车辆为单电机直驱高效节能,维修方便。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气囊减震系统并配置空气悬浮减震座椅,提供优秀的驾驶体验。整车最大牵引质量75吨电池组电量为350千瓦时满电状态下,空调开启,港口工况续航里程不少于150公里换电电池箱便于更换,换电时长小于5分钟,最快可缩短至2分钟以内



另外一批为和记黄埔集团韩国釜山码头和光阳码头定制的SM4600T0BEV纯电集卡。该批电动集卡具备第五轮举升功能,后桥采用空气悬挂减震系统,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气囊减震系统与空气悬浮减震座椅,最大牵引质量75吨。


自2018年推出6×4纯电动港口牵引车以来,三一海工致力于为客户打造行业最优秀的电动集卡,目前电动集卡、无人集卡两大平台7款电动集卡累计销售超过400台,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