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签约!三一机器人+武汉动力电池再生!

签约!三一机器人+武汉动力电池再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14日,三一集团副总经理、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机器人)董事长郭承志先生与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汉动力电池再生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动力再生)董事长、总经理张宇平博士代表双方在湖南长沙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低碳先锋为引领,共创绿色循环生活。

格林美是中国循环经济的领军企业、世界新能源材料及城市矿产开发两大行业供应链头部企业,武汉动力再生是格林美旗下致力于打造"电池回收-原料再造-材料再造-电池再造-再使用-电池梯级利用"的新能源全生命周期绿色价值链,促进我国新能源产业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


签约仪式前,武汉动力再生公司嘉宾一行参观了三一集团展厅及18号厂房灯塔工厂,郭承志向张宇平一行介绍了三一的发展历史、核心产品、重大事件、经营业绩。

座谈会上,武汉动力再生张宇平博士表示,三一集团在智能制造、电动化等方面取得了卓越成绩,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在智能制造、电动化等方面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


三一机器人郭承志先生对武汉动力再生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双方的共同合作必将引领行业快速发展,双方在产品创新理念、战略布局等方面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共同助力行业发展。

格林美绿色产业(武汉)创新研究院院长宋华伟、武汉动力再生公司副总经理张振中、总助龙伟等,三一机器人副总经理胡柱、机器人集成研究院院长何年凯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签约活动。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