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工862H静液压装载机 | 引领新技术潮流,带来全新体验!

柳工862H静液压装载机 | 引领新技术潮流,带来全新体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双碳”战略持续推进落实,柳工6吨级标杆产品862H静液压装载机凭借低噪音、速度快、爆发力强等一系列显著优势,自上市以来便获得不少客户的青睐与认可,并在多种工况中表现优异。今天,一起来看看862H静液压装载机的硬核实力。

自主开发,技术领先

862H静液压装载机采用柳工自主开发的静液压电控系统,专为装载机工况量身定制,核心零部件自制,性能与质量久经验证。整机采用功率实时动态分配专利技术,高效作业,实力非凡。


相比普通装载机,862H静液压装载机的突出优势就是省油,按需供油、无溢流损失、无功率浪费,综合工况平均油耗低至12L/h,相比同级液力传动装载机节油25%,每年可省油费10万元。同时,它还具有转向圈数少,操纵力小的特点,设备性能与质量经过长久实践检验。


市场认可,客户青睐


作为斩获中国工程机械“金手指奖”的明星产品,862H静液压装载机在作业油耗、施工效率等方面均领先同类产品,在全国各地矿山、煤场、砂石料场、港口码头等工况中均有亮眼表现。


862H静液压装载机聚焦用户需求,能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投资收益和更优质的体验。


超强配置,高效舒适

862H静液压装载机最大崛起力为204kN,高于同级别产品。整机轴距达3450mm,可比肩7吨级装载机,长轴距的设计带来更好的整车稳定性。同时,该设备搭配200kW高功率发动机,轻踩油门即可爆发强大牵引力;采用全自动无级变速,换挡换向平顺无冲击。此外,862H静液压装载机还配备具有柳工专利的单程散热器,散热面积大、维护简单、便于清理,大大提升散热效率,可在高温环境下持续作业。

为了给操作手带来优质的驾乘体验,862H静液压装载机驾驶室采用微增压技术,有效阻止粉尘进入;驾驶室内部空间宽阔,带来开阔视野;电控单手柄舒适且省力,复合动作更顺手。

文图|柳工装载机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泛珠论坛|曾光安:整合全球资源,探索全面国际化道路

柳工印尼客户体验中心正式落成
深化“全面解决方案”战略 促进价值链延伸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