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坚守这份热爱!TA是一个“阳光开朗大男孩”

坚守这份热爱!TA是一个“阳光开朗大男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热爱生活,是一种能力


热爱生活,不仅是一种生命姿态,一种生活方式,它更是一种可贵的能力。汪曾祺说:我们,都是过客。这一生,行过的桥,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爱过的人都是一辈子最宝贵的财富。我们要热爱这一切,温暖地爱着,认真地生活。

罗曼罗兰说: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的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学会热爱你自己的生活,学会乐在其中,才是幸福的真谛。不必羡慕别人,也不必埋怨自己,脚踏实地,默默努力,做好该做的,剩下的就交给时间。


须知美好不是等来的,而是自己创造的。凌宇潜心研制专业化气送饲料半挂车,满满的技术力和定制感,贴心扫清用户所有的后顾之忧,绝对是您饲料运输的最佳选择!



容量更大



罐体60方大容量,满足各种饲料运输需求,隔板封闭,多种饲料可同时装运,掌握多拉多赚“钞”能力!



行驶安全



采用多锥组合,罐身重心更低,行驶当然更安全,为您一心一意保平安!



高效少浪费



大角度锥体结构,物料流动快;独有的流化装置使得卸料快、剩余少,是您又快又省的好帮手!



稳定不堵料



底部出料结构采用整体炜弯工艺,配置防堵装置、观察窗,物料不堵管、不残留,还可以随时监视出料状态,“颗粒归仓”,不堵不剩全都要!



质量有保障



食品级螺杆空压机机组,配置专用冷却装置,气量大、气流稳定、排气温度低,确保饲料质量不受影响,控温控品有绝招!




尼采说: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珍惜当下所拥有的一切,永远不放弃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对每一天认认真真,让日子最大限度地有趣起来。愿卡友们都能用心感受生活,热爱生活,过得让自己感到有意义,热爱这个大千世界,熙攘人间,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凌宇也会在这个过程中不断陪伴大家,为卡友们的美好生活添砖加瓦,竭尽全力做您的后盾!


与三国顶尖谋士相比,TA的谋略不逊诸葛亮!                     

2023-06-30

水到渠成,渐入佳境——看TA不慌不忙,掌控稳盈之道           

2023-06-26

沉稳可靠,波澜不惊——TA的强大彰显大智慧 

2023-06-19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