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联重科与湖南省特检院达成战略合作

中联重科与湖南省特检院达成战略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17日,中联重科与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以下简称湖南省特检院)在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人才资源、技术研发、产业服务和市场开拓等优势,提升技术服务水平,深化合作共建友谊,共同推动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志刚,湖南省特检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庆云,中联重科联席总裁、工程起重机分公司总经理罗凯,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湖南中联重科智能高空作业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会礼及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湖南省特检院将向中联重科提供特种设备相关培训、相关风险隐患排查、大型起重机械检验检测技术,以及其它技术服务。同时,双方还将共同推动科研项目开发及成果转化,积极为行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双方合影


据了解,自2006年起,湖南省特检院就开始向中联重科提供起重机械制造监检服务,目前已在工程起重机、塔机、升降机、高机、叉车等各类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合作,有力助推了中联重科的发展。


罗凯和欧阳志刚表示,希望中联重科与湖南省特检院在更多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打造长沙高端智能制造国际名片和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

海外用户眼中的中联重科,竟然是这样的?

小身材,大回报!城镇施工致富神器“凌云Ⅱ”31米泵车




关注我们,新鲜资讯一手掌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