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展商】大族LB系列坡口切割机 打通压力容器智造进阶之路

【BICES 2023展商】大族LB系列坡口切割机 打通压力容器智造进阶之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图片来源网络)


前言

压力容器是一种能够承受压力的密闭容器,其用途极为广泛,在工业、民用及科学研究的许多领域都有重要地位和作用。


压力容器的生产制造一般要经历下料、拼装、焊接等工序,在切割下料环节,大族LB系列激光切割机以高精度、高速度等优势助力压力容器行业客户提高加工效率、缩短生产周期、降低生产成本,赋能压力容器智造进阶。



大幅面坡口

有效解决方案


压力容器的材料主要以中厚板为主,板材尺寸一般较大。切割下料工序中,除了进行切割断板、切孔等,为方便后期焊接,部分板材还需切割坡口


若采用传统加工方式,需经传统切割、铣削等多道工序才能完成。大族LB系列大幅面坡口激光切割机,可同时用于加工大尺寸平板和坡口,一次成型,不仅极大地提升了效率,也能有效节省材料、人力、能耗等多项成本,精准满足压力容器切割下料需求。





高功率切割工艺

质、效齐增




碳钢氧气快速切割工艺


碳钢氧气快速切割工艺对比标准切割效率最大可提升120%,同时断面质量好,上下锥度小,实现中厚板碳钢快速切割。


碳钢氧气快速切割对比标准切割,平均速度可提升:

*平均速度,即切割10-30mm碳钢的平均速度。


同时,随着功率的增加,碳钢氧气快速切割厚度的能力也会增大,如15kW碳钢快速切割的极限厚度是30mm30kW碳钢快速切割的极限厚度可提升到50mm。


混配低气压快速切割应用


混配低气压快速切割应用,通过机床集成气路自动调配和调用切割所需要的混合气体,可有效减少碳钢断面及拐角挂渣,高质量完成中厚板碳钢的切割加工。


20kW批量切割20mm碳钢效果

 30kW切割碳钢效果



坡口×封头切割

满足多种特殊应用



传统坡口加工方式,容易出现质量问题,如剪切工艺,距切口附近2~3mm处的金属会有明显的硬化现象,影响后续焊接质量。LB系列切割机搭载五轴联动切割头,切割精度高、工件热变形小,可高质量切割直口、V型、Y型、K型等坡口。


此外,为了满足客户的特殊应用需求,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对坡口切割软件系统及五轴运动控制算法等进行升级改造,使LB系列坡口切割机不仅能在平板上实现各种坡口切割加工,也能在封头上实现多种特殊应用,如修边、分离切割、开孔、焊接边缘预处理等,精准满足生产需求,避免返工。


大族LB系列大幅面坡口切割机,高速实现碳钢、不锈钢、铝合金等材料中厚板的直切、坡口切割加工,高效赋能压力容器行业客户降本增效、智造升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