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恒立液压系统踏上能源探索之旅,勇向海洋捕捉“油”龙劲“风”

恒立液压系统踏上能源探索之旅,勇向海洋捕捉“油”龙劲“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随着人类将能源开发的触角伸向广袤的海洋,海上风电、海洋油气等资源向人们展示了海洋能源的巨大潜力。恒立深度参与海洋能源领域的液压装备研制,与客户一起勇向海洋捕捉“油”龙劲“风”,助力我国海洋能源利用事业发展与壮大。



图片来自网络


近期恒立向客户交付的液压站与液压操作台,包括了主油源液压站与海底基盘油源液压站、主绞车操作箱、台面机具操作箱,就将应用于海上风电和石油勘探钻机设备。该批设备能够帮助客户实现高精度定位,从而大大提升客户海上风电开发和石油勘探的准确率与成功率。


液压站


海洋环境复杂多样,风力、波浪力等外界作用力均极大地考验着各系统元器件的抗振性能,液压系统还时刻面临着高盐腐蚀的恶劣作业环境。同时,由于海洋能源开发离岸作业、维修不便的特殊性,设备一旦发生故障,其损失不可估量,这对系统与组件的安全可靠、抗腐蚀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恒立作为能源行业天然参与者、液压传动控制与系统集成的领先者,以先进的技术手段、严格的制造标准向客户提供了多款性能卓越的液压元件,与客户一道迎接新的挑战、致力海洋能源开发。


液压站中V30G泵的应用




液压站主泵便采用了恒立德国InLine品牌V30G205重载轴向柱塞变量泵。该系列泵是基于更高寿命等级,面对高负载、高转速等严苛工况研制的一款开式回路产品,额定压力为420bar,峰值压力更是高达 450bar。可集成振动、压力、温度等多种传感器,配合智能控制与工况数据分析处理,实现寿命周期监控。此次系统应用中,V30G泵便配有压力传感器,可实现主油源系统压力的远程显示。

更多优势


同等级油泵排量更大,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峰值压力更高,抗冲击与抗污能力更强

后盖一体化设计,降低泄漏风险,减振降噪

加强的重载轴承,保证更长使用寿命

紧凑型设计,实现更高功率密度比的突破

多种控制方式可选,适应不同需求



针对此次项目泵站,恒立还研制了多款插装阀及集成阀组,它们凭借紧凑灵活、零泄漏、更耐用等优势,无所不能地“镶嵌”在液压集成回路中,以实现稳定精准的控制、调节需求。



为了维持设备的安全运转,精准可靠的执行操作至关重要。在分析客户产品需求后,设计团队为操作台配置了恒立工业阀,使得整套系统结构紧凑、维护方便,同时采用安全设计,运行稳定可靠,完全满足系统液压控制的较高要求。


主绞车操作箱                                 台面机具操作箱


在出色的集成技术与性能卓越的元件加持下,此次项目产品顺利通过了液压系统耐压与密性、泵流量输出、电机功率等6项检测,即将奔赴目的地确保勘探作业的顺利且持续进行。

作为可信赖合作伙伴,恒立也将一如既往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能源行业安全高效运营,不断突破极限,勇擒海洋“油”龙和劲“风”,向着能源转型大步迈进。





联系我们

4001018889

hengli@henglihydraulics.com

www.henglihydraulics.com

\ | /

获取更多平台新鲜资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