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服务事迹 | 提高效率不止靠设备,还得靠他们!

服务事迹 | 提高效率不止靠设备,还得靠他们!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关注三一众力获取更多行业资讯



2023年7月8日炎炎夏日,张家口客户王总告知售后服务工程师,两台SY485挖机液压油温度稍微有些高后,北京众力服务工程师董富学陈更新两人顶着40℃的高温,驱车80公里赶往了施工现场。


客户的设备一直使用破碎器施工,液压油温度偏高会严重影响破碎器工作效率,当时生产情况已经引起矿区矿长的不满,两位工程师到达工地后立即为客户的两台SY485挖机和一台SY650挖机进行了全方位立体的检修
在检修中,两位服务工程师发现,矿区施工时粉尘遍布,于是判断可能是液压油散热器堵塞导致液压油散热效率低。

尽管中午气温炎热,两位工程师在全身衣服湿透的情况下,为客户三台设备的液压油散热器及水箱散热器进行了深度的清理,并把三台设备的油滤、空滤、空调滤芯进行了清理,同时也对三台破碎器进行了高低压氮气检查,破碎器频率调节,并且耐心的和三位司机讲解设备日常保养的细节。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清理检修,驾驶室空调得到了明显改善,三位司机当场高兴起来了并对两位工程师进行了感谢,随后三台车在下午两点钟天气最炎热的情况下破碎了一个多小时,液压油温度状态良好并没有出现破碎效率下降的情况。
随着生产效率的提高王总及矿区矿长对两位服务工程师表达了深切的感谢,在这么热的天儿两位工程师,利用矿区中午吃饭时间的解决了三台车的问题,对三一售后给予了充分肯定。
衣粘不足惜,但使愿无违!
用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为每一台三一设备保驾护航
这是三一服务工程师的使命
三一服务,因您而动
223年服务万里行,我们正在进行中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