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不只省油高效!柳工862H静液压装载机引领新技术潮流

不只省油高效!柳工862H静液压装载机引领新技术潮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国家“双碳”战略的推进,装载机对节能减排的需求日益迫切,对燃油经济性和操控舒适性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在国外,装载机静液压技术已普及,而国内市场还处在推广期,柳工凭借着技术创新已率先尝到了静液压的“甜头”。

柳工6吨级标杆产品862H静液压装载机具有噪音小、速度快、爆发力强等一系列显著优势,自问世以来便抢占国内静液压技术高地,而随着市场应用的不断深入,它带给用户更多的惊喜!

自主开发,技术领先

862H采用柳工自主开发的静液压电控系统,专为装载机工况量身定制,核心零部件自制,性能与质量久经验证。整机功率实时动态分配专利技术更能充分发挥作业能力。相比普通装载机,它最大的优势就是省油,按需供油、无溢流损失、无功率浪费,综合工况平均油耗低至12L/h,相比同级液力传动装载机节油25%,用得多省得多,每年劲省10万元。同时,转向圈数少,操纵力小的特点,让其整体高速不飘,低速不沉,性能与质量经过长久的实践检验,得到了有效的保证。


客户青睐,聚焦市场

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为使命,柳工不断聚焦市场及用户需求,以客户为导向,强化战斗力,持续打造民族领先品牌。

作为斩获中国工程机械“金手指奖”的明星产品,柳工862H装载机在作业油耗、施工效率等方面均实现了大幅领先,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用户青睐,在全国各地矿山、煤场、砂石料场、港口码头等物料装卸作业现场均有不俗表现。基于客户多年的应用实践,这款设备不断聚焦用户需求,真正做到了通过高质量的设备和快响应的售后服务,为客户带来高的投资收益和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超强配置,高效舒适

柳工862H装载机最大崛起力为204kN,高于同级别产品,3450mm的轴距可比肩7吨级装载机,长轴距的设计使整车稳定性更好;搭配200kW高功率发动机,轻踩油门即可爆发强大牵引力;全自动无级变速,换挡换向平顺无冲击,“静”享舒适。加上柳工专利单程散热器,散热面积大、维护简单、便于清理,大大提升散热效率,保障在高温环境下持续作业。

      为了给司机带来更舒适的体验,驾驶室采用微增压技术,有效阻止粉尘进入;内部空间非常宽敞,视野开阔的同时噪声也很低;电控单手柄舒适且省力,复合动作更顺手。

历经65年发展,作为行业领军者的柳工,正全面引领装载机技术潮流,扛起中国工程机械民族品牌的旗帜。服务客户,精益求精,柳工将坚持客户导向,为中高端客户、大型客户、国内国际一流客户提供卓越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服务。


1966年,柳工研制成功第一台轮式装载机Z435

2019年,柳工发布首台纯电动装载机和首台5G装载机

2020年,柳工第45万台装载机交付

六十余载工程机械经验积累

低调稳健彰显王者风范 品质源于专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