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展商】柳工电动装载机助力电石厂绿色转型

【BICES 2023展商】柳工电动装载机助力电石厂绿色转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红花高挂,列队进厂。近日,4台柳工856E电动装载机交付某电石厂。此次交付的柳工电动装载机将主要用于石料装卸等作业,为该客户加速绿色生产转型贡献柳工力量。




今年年初,随着电石厂生产量不断提升,该客户决定购入一批电动装载机用于扩大再生产。经过对市场上各品牌电动设备的充分调研和考察,该客户将目光聚焦到柳工856E电动装载机上。


柳工营销团队在了解该客户的需求后,主动向客户介绍柳工产品的工况适应性、产品性能等。最终柳工856E电动装载机高效、节能、经济效益高等优势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双方首次合作便达成4台设备的订单。



“希望柳工电动装载机能在提高生产效率上表现出色,节约更多运营成本。”该客户表示,采购并使用柳工电动装载机不仅是加快构建绿色低碳产业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司深入推进绿色产业改革、加快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的有力实践。




交付仪式后,柳工服务工程师对该电石厂的装载机操作手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操作知识培训,为设备高效运转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