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协会就BICES 2023展会和后市场行业工作走访河南省工程机械行业协会

协会就BICES 2023展会和后市场行业工作走访河南省工程机械行业协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近期BICES 2023各省市用户座谈会火热召开,协会同时也对各省的工程机械行业协会进行了走访,2023年7月11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后市场产销分会秘书长谢雨来受协会领导委派,就BICES 2023北京工程机械展观众组织、后市场行业工作走访了河南省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简称:河南协会),受到了河南协会秘书长赵辉的热烈欢迎。



走访座谈中,谢雨来对河南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协会和后市场产销分会情况以及目前行业发展形势,尤其是双方就如何加强和提升会员服务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希望后续双方继续加强联系和进行长期交流。谢雨来同时对将于9月20-23日在北京举办的BICES 2023北京工程机械展筹备情况、展会同期组织的全国工程机械商协会联席会情况和协会近期组织开展的各地BICES 2023交通市政系统用户座谈会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向赵辉秘书长发出了参会邀请,同时也感谢赵辉秘书长计划组织会员单位前往北京参观BICES 2023,协会将提前准备,做好现场接待服务工作。


赵辉对协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河南协会情况,表示河南协会自成立以来,立足于服务河南省的工程机械行业相关企业,目前有重点会员单位100多家,近年来重点加强了会员服务项目和丰富了服务内容,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深受会员和相关政府机构认可,有力推动了河南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赵辉对双方协会的业务开展情况、当前后市场情况进行了交流,表示希望同协会加强交流合作,提升服务水平,后续也将会把BICES 2023展会信息及时通知各会员单位,组织好会员单位对BICES 2023进行参观和学习,同时对邀请参加全国工程机械商协会联席会表示感谢,届时将做好准备和前往参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