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智造品荐官丨小身材,大回报!城镇施工致富神器“凌云Ⅱ”31米泵车

智造品荐官丨小身材,大回报!城镇施工致富神器“凌云Ⅱ”31米泵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国家新农村政策出台及城镇建设发展

短臂架泵车市场可谓日趋火爆

如今,面面俱到、使用范围广的

中联重科31米泵车正掀起市场波澜

它有多好用?来听听他们的分享


31米泵车产品经理 徐畅

小身材、大回报的致富神器

“这是我们针对短臂架泵车市场,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后,打造的又一匠心精品,以助力广大客户业务开拓和事业发展为核心目标。

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它在行!

▶ 机动灵活,通过性强。整机高度仅3.6米,整机宽度约2.5米,转弯半径小,即使是乡村狭窄坑洼道路也能灵活通过

▶ 短小精悍、适应性好支腿占地面积小于行业同级别产品10%,工地适应性好。臂架最小展开高度约6.3米,行业最小,厂房施工天王

▶ 凌云品质,高效节油搭载凌云二代低阻力泵送单元,泵送效率提升15%以上;配置大排量主油泵、大行程砼缸,最大理论输送方量达125m³/h,行业泵送效率最高。凌云独立油箱节省液压油30%以上,自适应变功率技术,综合油耗比同行低10%,效益高,回本快

▶ 一机两用,高层底层兼顾可天地泵两用,标配地泵变径管,可自主拆卸,快速改装为车载泵使用,施工应用场景更多。


湘乡市捷诚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董事长 欧阳盛良 

“上市就买了,选它错不了!”

这款31米泵一上市我就买了,打台班租赁费还是很可观的!中联凌云泵车品质可靠,选它错不了。首先XH腿占地小场地适应强,轴距短转场灵活,泵送单元升级了出料速度特别快,凌云独立油箱节省换油成本,维修清洗方便,臂架最小展开高度约6.3米,是行业这个米段产品最小的,不挑厂房,还能当地泵使用,中联在各个方面都考虑得很到位,我们很满意。




往期推荐

55吨级全球最长臂架泵车全速领跑高端市场!

70米超长臂架泵车凭啥是“行业天花板”?

荣获新能源金奖,这款充换电一体搅拌车“行”在哪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