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河智能全球首创深井套管车载钻机下线发布

山河智能全球首创深井套管车载钻机下线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11日,来自绿色能源开采、地质勘测、地热钻井领域的50余位专家齐聚长沙山河工业城,现场观摩SWPDT125深井套管车载钻机的现场施工演示,这是山河智能在绿色能源开采及地质勘探领域布局的首台该类设备。现场的气氛如同长沙7月盛夏的天气一般热烈,设备快速部署、稳定高效的作业表现,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



SWPDT125 深井套管车载钻机是山河智能持续发挥“先导式创新”优势以及十余载电动化、智能化技术研究与探索的智慧结晶。它是一款针对煤层气钻井、页岩气开发、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地热钻井、地矿钻探、钻水井以及其它复杂地层钻探等应用场景开发的一款具备国际一流水平的绿色智能车载钻机产品。

该设备具备国内车载钻机的最大解卡压力160吨,采用国内首创的双动力头同芯跟管钻进、双动力源输入、双发动机配置、正反循环工况适应等技术,并且集成了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的“山河祥云”智能控制及物联网系统,将成为绿色能源开采的利器,助力国家能源系统“双碳”目标达成。



同时,这款深井套管车载钻机也是山河智能在应急救援装备领域的又一智慧结晶,“平、战”结合,平时应用于绿色能源开采,战时应用于矿山抢险应急救援,它的诞生进一步完善了公司“智能化、无人化、空地协同”应急抢险救援装备集群,将为国家安全、人民安全贡献力量。

下一阶段,山河智能将继续发挥“先导式创新”优势,持续创新,从模块化、系列化着手,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在“电动化、智能化、绿色化”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对绿色工程机械进行探索和研究,引领行业发展,继续致力于做装备制造领域世界价值的创造者!

END

“山河绿”再现大湾区!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组团助建广州白云机场项目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官方网站


文字 |  彭诚 何丹丹

图片 | 梁超

执行编辑 | 尹靖 

责编 | 陈晖莉

审核 | 朱振新 彭颖



点个“在看”,多点鼓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