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XCA2600超级大玩家——驭风大草原!

XCA2600超级大玩家——驭风大草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牧羊人说“草原的夜晚如归圈的羊群,寂静又安详”

文学家说“草原的夜晚如弯刀与烈酒,寒冷又热烈”

吊装人说“草原的夜晚是钢铁与激情”


夜幕下的草原静谧唯美,让人忍不住想要去纵马狂奔,想要去追逐星空,去弯弓射天狼。

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人们远隔数里就能看到一群吊装人正在紧张的忙碌,慢慢走进,人们惊叹它的巨大与雄伟,这就是堪称国之重器的徐工XCA2600世界第一吊



“我爷爷和我爸都是干吊装的,我作为00后吊装人还需要跟长辈们多多学习”面对笔者,小张总青涩地面庞略显腼腆“我们主要业务是风电安装、桥梁吊装还有各种大型设备安装,公司清一色全部是徐工车,特别是这台XCA2600,超级巨无霸,是我最喜欢的大玩具,它已经成为我们家的一份子”



XCA2600是全球吨位遥遥领先的起重机产品,可在160米高度吊重173吨,满足8MW风机安装,上下车均采用566KW大功率发动机,重载作业游刃有余,驰骋神州、亮剑草原!小张总表示这台巨大的钢铁战士身躯充满力量感,更关键的是这个庞然大物的安全性还特别高,大大增加了我们的工作效率,而且“只需要一键按下,就自动实现卷场收放油缸张紧机构锁止等动作,又方便又安全,令我着迷”




如果你喜欢今天的文章
别忘了文末【点赞】和【在看】噢~

更多精彩内容也可通过下方平台了解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