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新动力科技召开东北区域销售服务商大会,为用户带去更多智慧产品、更佳智慧服务

新动力科技召开东北区域销售服务商大会,为用户带去更多智慧产品、更佳智慧服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智慧产品、智慧服务

新动力科技2023年

东北区域销售服务商会议



7月8日,新动力科技2023年东北区域销售服务商会议在辽宁省丹东市举行,区域内100多家核心服务商、船电经销商参加会议,部分配套主机厂驻东北区域办事处代表受邀出席会议。新动力科技副总经理王超率营销管理团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超在讲话中对各服务商、经销商长期以来秉承新动力科技快捷、专业、真情”的理念,坚持市场和用户导向,做好东北区域的各项营销服务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与辛勤付出,抓住了市场机遇,做到了用户满意度和产品市占率的双提升,实现了多方共赢。王超表示,面向未来,机遇大于挑战,希望与会各方更加紧密地携手奋进,牢牢把握产品转型升级的重要机遇,把更多更好的智慧产品、智慧服务带给用户,再创下半年新佳绩






本次会议以“创新转型新动力、智慧服务‘易+人’”为主题,营销公司销售管理部副总监殷郭信、售后服务部总监杨国强、服务中心高级经理胡晓东、东北区域服务主管魏良陈等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新动力科技发展战略和产品规划、智慧服务提升服务效能、2023年服务政策、区域下半年重点服务工作等。



会议期间,东北区域(含蒙东区域)的与会人员还进行分组讨论,分享交流,共话新征程,共谋新发展,并表彰了一批表现出色的区域服务商和服务精英,以鼓励服务团队用智慧产品、智慧服务为用户带去更好使用体验。


END



大通MAXUS V100 +上汽动力M系列,带着“家”去旅行

超500小时连续高效输出,上柴动力电站发动机保障多座方舱用电

杰狮H6智能重卡的“智慧内核”——上汽力V13L

上柴动力7H配套徐工定制款“白象”挖机泰国获赞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