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展商】山东临工L972HL国四装载机

【BICES 2023展商】山东临工L972HL国四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聚集七大优势,可靠施工伙伴

山东临工L972HL国四装载机

择机创富,可靠之助!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聚集了七大优势的可靠施工伙伴——山东临工L972HL装载机!


众所周知,大吨位装载机普遍具有承载强大、操作稳定的特点,那么L972HL又有哪些独特优势?我们一起来看!


超强动力|低耗低噪

L972HL搭载了潍柴WP10H国四发动机,功率高达199kW,同时,它采用加强型缸体,燃烧更充分,输出扭矩更大,动力更为强劲。更重要的是,它较上代发动机,噪音更低,更加绿色环保。



重型箱桥|传动可靠

重型9T自动箱和加强型重载驱动桥,承重能力强,可靠性高。变速箱三年或10000小时质保,售后更放心。采用液力传动油,换油周期为2000小时,保养成本更低。


轻重皆宜|作业高效

多种挡位,适应不同作业。在自动挡下,L972HL可以选择不同挡位,达到高效省油的目的。不仅适用于轻型工况,重载工况也不在话下。



箱式车架|结构稳固

L972HL国四装载机采用了坚固耐用的箱式结构,抗扭性能和稳定性出色,承重力更强,寿命超万小时,可靠更耐用。



安全保障|制动可靠

制动系统是保障装载机安全运行的关键,在这方面,L972HL也下足了功夫。配置临工专利产品——制动循环系统,彻底解决行业普遍存在的制动高温痛点,制动更可靠!


操作便捷|驾驶舒适

长时间作业,舒适性是必须要考虑的!L972HL配备高档悬浮座椅,可依据驾驶员的坐姿,多角度调节,长时间工作不会疲劳。操控按键右前方立式布局,操作方便。液晶仪表盘实时显示平均油耗、环境温度等数据,直观简洁。主打的就是人性化!



布局合理|维护方便

配备大开度机罩,让维护空间更大。空滤、燃滤都集中布置在发动机一侧,保养更加方便。


如果您需要一款动力强劲、舒适便捷的大吨位国四装载机,一定不要错过临工L972HL。选择L972HL,您不仅拥有了一台高性能的装载机,更拥有了一个可靠的工作伙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