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要换空滤?那还不快来看看临工空滤!

要换空滤?那还不快来看看临工空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滤芯家族的另一个重要成员---空气滤芯。



空气滤芯  


12

滤芯--空气滤芯

在工程机械设备中存在多种滤芯,我们根据其工作用途的不同,将滤芯分为空气滤清器和机(燃)油滤清器。

空气滤芯能过滤空气中灰尘、颗粒,保证进入气缸的空气是干净的,具有良好的过滤性,保证气缸中进入足量的空气,是进排气系统中最重要的部件之一,对发动机的工作性能有着显著影响。



危害

劣质空气滤芯器,其滤纸容易被灰尘在较短的时间内堵塞,滤纸的过滤性很快就变差,且劣质空气滤芯器普遍滤纸“皱褶”较少,过滤面积小,因此无法让空气顺畅进入发动机燃烧室,导致发动机进气不足,发动机动力下降,油耗增大。


1.

Reliable structural composition



空气滤芯主要由滤纸、骨架、粘接剂、密封圈、端盖构成。

山东临工坚持品质保障,在材料的选择上精益求精,做到高效、可靠。具体有如下优点:



名称

临工空气滤芯

副厂空气滤芯

滤纸

采用树脂处理的微孔滤纸制成,波纹数和波高设计合理。滤纸多孔、疏松、有一定的机械强度和抗水性,滤清效率高、空气通过性高。

使用普通滤纸制作,波纹数和波高不合理。机械强度差、易变形。

过滤效果和空气通过性差,易造成柴油机早期磨损;空气通过性差、油耗高、冒黑烟。

骨架

骨架选用阴极电泳技术进行表面处理的菱形网,耐腐蚀能力强、强度高、不容易变形。

选用不使用阴极电泳技术进行表面处理的普通菱形网,不耐腐蚀,易产生物质污染滤芯本身。

其强度较差、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变形造成短路,使发动机产生早期磨损的现象。

粘接剂

粘接和密封性能较好。可防止外部灰尘、湿气、水分、污物等进入气缸体;能较好防止在机械振动中造成密封圈、端盖等部位开裂,造成短路。

粘接和密封性能较差。容易造成粘结部位开裂,灰尘、颗粒等杂物进入汽缸体等问题发生。

密封圈

专用密封圈,具有极佳的抗腐蚀、抗撕裂和抗压缩变形特性,耐臭氧、耐阳光、耐天候性较好。使用温度范围为-40~150 ℃

劣质密封圈,抗腐性、抗撕裂和抗压缩变形性较差;耐臭氧、耐阳光、耐天候性较差。使用范围-20~120 ℃。容易造成空气短路、发动机早期磨损。

端盖

专用端盖,优质胶黏剂与滤层粘接,耐高温、耐介质,粘接牢固。

无止回阀,不能有效防止机油回流。

2.

Advanced processing technology


好的产品不仅体现在其原料和构成,产品的加工工艺同样重要,山东临工滤芯利用成熟的加工工艺和高质量的基础材料,确保生产的每一个产品都安全、高效、可靠。





临工滤芯

V

S


 副厂滤芯



?大型流水线生产,设备先进,保障产品性能稳定,个体差异小


?批次质量稳定性很差,产品质量危及发动机。

?具有完整的质检流程,保障每一个滤芯都是安全可靠的优等品。

?为降低成本,缺少或质检不规范,难以保证成品质量。

?滤芯波纹排列均匀,设计合理。

?波纹与波纹间开口较大,可能出现并折。

?滤纸过滤性能优良。


?滤纸过滤性能低下。


3.

Excellent product performance


放心可靠的基础材料,搭配可靠的加工工艺,自然产品的性能不会差。



根据测算:当使用劣质空滤时,每工作8小时油耗增加约1~2升,每年约增加费用2000 ~ 5000元。远远高于购买原厂滤芯的费用。


 过滤效率高:原厂空滤的过滤效率可高达99.5%

 安全压力保证:可抗拒温度变化,耐水安全性,保障发动机进气湿度适合燃点需求。

 分级过滤:经过处理的滤材,能够分级过滤,保障过滤效果,使发动机高效输出。

寿命更长,费用更低:发动机的早期磨损约70%与空气滤清器有关,其过滤效果对发动机的磨损和寿命起着重要作用。根据案例:使用原厂空气滤芯并按需及时更换的情况下,有效降低更换四配套的频次。

真假小课堂


?外观:临工专用包装,印刷,防伪标签。

?滤纸:波纹排布均匀,波纹间隙合理  ,查验波纹数量。

?渠道正规:享有山东临工授权经营的专卖店。

END

山东临工配件公司


免责声明:

1.文中部分文字、图片等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2.本文数据来源于客户提供,实际数据受作业工况与环境影响会有所差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