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叔叔,高考报什么专业能设计消防车?”

“叔叔,高考报什么专业能设计消防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2023“走进徐工”研学游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学生们在精心安排和策划下,沉浸式感受大国重器的魅力。



不久前,徐工“烈火精兵”——DG54G1登高平台消防车也走进徐州市中小学生校园进行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将大国重器开进校园,让孩子近距离学习应急救援知识,感受其独特魅力。



“现在同学们看到的是徐工54米级登高平台消防车,集水罐车、高喷车、泡沫车、登高车等功能于一身。”徐工消防车技术专家现场讲解。



“这里是存水的,一次能存放4吨水 ,

还可以通过接力供水、混合供水等方式,获得更多的水源”

“这里是存放泡沫的”

“这里是喷水的,最高能够喷到54米,相当于18层的楼房”

……




现场,DG54G1车进行打水作业演示,喷涌而出的水量给校园增添一丝清凉。孩子们的激情瞬间被点燃,欢呼声与机器的轰鸣声交织,散发出蓬勃的活力。




“哇!帅!”

“好酷炫啊!”

“我能上去操作一下吗?”

“叔叔,高考报什么专业能设计消防车啊?”


纷杂嬉闹的演示现场,孩子们稚嫩又铿锵有力的声音,让徐工技术讲解人员,一时语塞又激动万分!



“听到这句话,我突然有一种非常强烈的荣耀感和使命感,徐工应急救援装备进校园,传递的不止是消防安全知识,更让知识成为了力量,让制造强国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了根、发了芽,我感觉特别骄傲!”参与此次现场讲解的技术专家激动地说。



少年兴则国家兴

少年强则国家强

承担社会责任

践行使命担当

为守护美好世界贡献积极力量

徐工一直在行动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