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发车!徐工成套化高端港机批量出海!

发车!徐工成套化高端港机批量出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蓄势待发 扬帆蓝海
徐工成套化港口机械高能集结
批量出口海外高端市场

擂响2023下半年国际化出征战鼓



北美地区作为全球高端市场之一,资源丰富,农业、建筑业、物流运输机械化程度极高。一直以来,徐工始终聚焦客户价值创造,坚持科技创新,全力打造差异化、定制化产品和专业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助力全球客户成功。



突破创新 彰显实力


此次批量出口的产品涵盖正面吊、伸缩臂叉车、偏头牵引车等多种机型。



聚焦本地化及海外高端市场,徐工精准匹配需求,定制研发升级,先后推出多款符合当地排放标准和复杂作业工况特点的成套化港口机械适应性产品群,兼具高性能、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等特征。


全新K系列正面吊基于高精度控制技术和主动安全技术,在人机舒适性、设备安全性、操作便捷性等均取得了关键技术突破,为集装箱货物运输作业提供可靠的设备支撑。


XTF1256K伸缩臂叉车搭载自锁止式多模式转向系统,配备属具快换装置,满足“叉、吊、装、抓、举、夹、搬”等作业需求,完美契合北美区域对产品“一机多能”的市场要求。



卓越的产品性能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正是越来越多海外客户选择徐工的原因。


加速布局 驰骋国际


近年来,徐工在国际化战略版图中不断谋篇布局,港口机械行业海外拓展屡获突破,产业地位不断提升,已成为助力港口物流、铁路矿山等海外重大项目建设的首选设备。



目前,徐工港口机械产品已进军全球越来越多的物流、工业、农业及建筑业作业场所,出口销量连续高速增长,在欧洲、亚太和中亚等地区持续深耕,彰显了徐工高品质港口机械产品的成套化优势。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