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玉柴股份与广旅科技达成工业研学项目合作

玉柴股份与广旅科技达成工业研学项目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5日,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与广西旅发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工业研学项目签约仪式,携手打造广西工业旅游标杆。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联合研发符合市场需求的工业研学产品,共同组织、推广研学旅游活动,努力将玉柴工业研学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研学品牌。

广旅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玉柴作为内燃机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典型的工业研学环境与设施、专业的研学课程和出色的研学服务团队,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据悉,玉柴工业研学是基于先进的教育思想,将校园文化知识与玉柴工业知识融合在一起的综合教育活动。目前玉柴已针对高中、初中、小学等不同学生群体开发设计出各具特色的研学课程,完善不同阶段下校内教育的短板,全方位拓展玉柴工业研学的深度和内容,让每一名学生参加玉柴工业研学都能找到适合自己并有所收获的研学之旅。前期,来自南宁、玉林、桂林等地的多所学校的学生走进玉柴开展了“探索动力科技 体验工业智造 激发求知乐趣”主题研学活动。(通讯员 谭雅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