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性能彪悍、走位灵活、效率出众......三一600吨,永恒的经典!

性能彪悍、走位灵活、效率出众......三一600吨,永恒的经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直以来,三一600吨起重机被称为“行业经典”。国庆70周年联欢活动上,6台SAC6000就曾成功举起巨幅国旗。如今,三一600吨级再迎新品——SAC6000C8-8。重新出征,它是否能够再次铸就经典?我们目以待!


臂长138.5m可吊11.1t

完美覆盖超高空作业

SAC6000C8-8最大起重力矩1500t·m,最长主臂95m,同吨级主臂截面最大。标配48m机械变幅副臂,选配60/66m液压变幅副臂,13.4/47m风电臂,36m箱型液压变幅副臂,最大起升高度144.5m。

短臂段工况:臂长32m,10m幅度可吊153t;

主臂超起工况:臂长95m,18m幅度,可吊45t;

副臂工况:臂长123m,最大吊重21.1t;臂长133m,最大吊重13.9t;臂长138.5m,最大吊重11.1t;

风电臂工况:轮毂中心高85m,最大吊重62t;轮毂中心高90m,最大吊重56t;轮毂中心高100m,最大吊重35t。

吊臂截面优化,筒体侧面加强,主臂刚性更足。超起带力伸缩,动态修正旁弯,长副臂施工更加安全。

这款机型不仅能当风电辅吊,完成100m以下风机检修,还能广泛应用于桥梁、盾构、石化等领域,更能覆盖城市高空吊装施工,是实打实多面手。


成熟的配重带载变位
场地适应性极强

9.6m*9.4m的H型支腿,有50%/75%/100%三种跨距组合,搭配8.3/7.3/6.3m三种回转半径,三种超起展开角度,场地适应极强。别人进不了地方它能进,别人接不了的活它能接,这就是优势。

成熟的配重带载变位功能,配备带侧边配重托盘,有效规避侧翻风险。准配重块可实现无序安装,往前变位缩小回转半径,往后变位增强起重性能。相同工况下可少带20吨配重,减少一辆平板车,运输不超宽、不超高。


2400吨级重载车桥
作业效率极其出众

SAC6000C8-8标配2400吨级重载车桥+505重载轮胎,全备状态不限速电涡流缓速器唯我独有,上山下坡更胜一筹。多模式重载转场,就位更快,效率更高。

全臂+支腿+超起,行驶速度40km/h;全臂+支腿+超起+垫板,行驶速度30km/h;全臂+支腿+超起+配重架,行驶速度30km/h。这效率,同吨级产品无人能及。

标配多项一键技术
解放双手,智慧超群

别看它个子大,它不仅身形灵活,脑袋还聪明。底盘支腿、底盘悬挂、上车通断电、操作室踏板伸缩以及整车的变幅、伸缩、回转、卷扬、配重动作均实现了遥控操作,一键实现收支车,既解放了双手,还提高了效率。

此外,还有全新两室加持。不过,气浮多功能座椅、双座折叠卧铺、可开启式前窗这些加成配置的舒适,还得各位吊友亲自感受。

台好的设备,将成为各位吊友取胜的关键。说了这么多,这样一台性能彪悍、走位灵活、效率出众、全智全能的600吨,你心动了吗?



/ 推荐阅读 /

     “人在履途”vlog挑战赛已开启

     投稿赢模型大奖!

     打造海上风电试验高地

     SCC17000TM-1担负重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