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山西交通系统专业用户座谈会在太原召开

BICES 2023山西交通系统专业用户座谈会在太原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更好地组织各地重点用户单位和专业观众来京现场参观展会,提升展会效果,继BICES 2023山东交通市政系统专业用户座谈会近期在济南召开并取得预期效果后,7月5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在山西太原组织召开了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23)山西交通系统专业用户座谈会(简称用户座谈会),向山西省的主要用户单位介绍了BICES 2023最新筹备情况和工程机械行业最新形势,并向参会代表发出了BICES 2023的参观邀请。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副秘书长兼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简称会展公司)总经理吕莹,筑养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副秘书长、山西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原副局长姚望科及用户座谈会承办单位山西交通养护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部长管希优、山西晋北高速公路养护有限公司总经理宁华龙及及省公路局等山西交通系统用户单位代表30多人参加了会议。


王金星作《机器人+工程机械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发展》介绍


王金星首先从工程机械行业涉及范围、工程机械发展现状等方面详细介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情况,并结合工程机械智能制造状况介绍了当前机器人+工程机械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吕莹作《BICES 2023 组织与筹备情况》介绍


吕莹首先对各参会用户单位一直以来对协会行业工作和BICES展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分别从展商组织和主题展区布局情况、用户及专业观众服务工作情况、现场运营服务工作安排等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截止目前,展商数量已超过1000家,总展览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目前展商已经在有序准备展台设计方案和展品运输、展出方案,同期的上百场高品质的会议和活动已经落地,并将于近期公布具体通知,国内外用户和专业观众组织工作已全面展开,并且工作成效显著,功能丰富的观众预登记系统也已上线。


张西农作用户座谈会组织情况介绍


张西农对户座谈会组织情况进行了介绍,对用户座谈会承办单位的组织联络工作和为此成功召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在座谈中对筑养路行业情况进行了交流。


姚望科主持用户座谈会


姚望科介绍了用户座谈会的会议安排,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为组织山西省用户单位和专业观众现场参观BICES 2023做好准备。


山西交通养护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部长管希优发言


管希优代表用户座谈会承办单位发言,表示受山西交通养护集团领导委托,感谢协会的信任和支持,山西交通养护集团再次作为承办单位参与了此次会议组织,感谢协会和BICES展会为山西用户提供的行业交流平台,为山西的用户单位带来最新的行业情况和展会情况,山西交通养护集团除了系统地组织集团相关设备管理人员进行参观,同时也将协同兄弟单位和山西地区的用户单位共同前往北京BICES 2023展会参观。


山西晋北高速公路养护有限公司总经理宁华龙发言


宁华龙在发言中表示,山西晋北高速公路养护有限公司是山西交通养护集团的下属单位,也是本次用户座谈会的会务工作单位,将全力服务好此次用户座谈会,届时将一同组织好山西用户单位的金秋北京BICES 2023展会参观之旅。


在座谈交流环节,与会代表纷纷发言,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了解到工程机械行业的最新形势,对北京BICES 2023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届时将系统组织设备管理及采购人员前往北京展会现场参观。与会代表同时对当前交通系统设备使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表示目前道路养护工程所占比例已超道路建设工程,但是由于养护设备功能单一,利用率偏低,造成养护成本增加,希望能有更多的设备制造单位投入到实用的多功能养护设备的研发和制造,施工单位希望在BICES展会看到更多功能的道路养护设备展出,同时也希望加强与制造企业和研发单位深入交流。


山西省公路局原总工程师马德文在座谈交流中发言


山西路桥集团副总经理丁林虎在座谈交流中发言


山西交控集团运营部主管张海蛟在座谈交流中发言


山西交科集团新技术公司宁京在座谈交流中发言


中铁六院太原分院院长姚显贵在座谈交流中发言


喜跃发集团副总经理金芳在座谈交流中发言


长达公司代表张立捷在座谈交流中发言


山西路桥一公司谢永平在座谈交流中发言


太旧公司路产维护站站长武有军在座谈交流中发言


三石公司董事长高吉君在座谈交流中发言


部分参会代表合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