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苏北首家!徐工租赁获AA+主体信用评级

苏北首家!徐工租赁获AA+主体信用评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国内权威信用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发布2023年度评级报告,确定江苏徐工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简称:徐工租赁)主体信用等级提升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成为苏北首家AA+融资租赁公司。





信用评级是对企业市场竞争力、运营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等的综合评价,是衡量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的标尺。AA+信用等级代表着受评对象偿还债务能力很强,受不利经济环境的影响较小,违约风险很低。







深耕产业十六载,徐工租赁坚定且扎实地推进产融结合、业财融合,持续拓展金融服务业与装备制造业高质量融合深度,通过体系赋能、资源赋能、人才赋能等系列措施,持续强化“品牌突出、产品丰富、团队专业、服务高效”核心竞争力,为徐工深化“一体两翼”业务格局,贡献坚强的金融保障。


本次徐工租赁获得“AA+”主体信用评级,不仅标志着公司核心竞争力、经营水平、抗风险能力和信用度等关键指标得到市场高度认可,对公司发展亦是意义重大,信用评级提升后,有助于徐工租赁以更低成本、更丰富的产品、更强的资源配置能力,更好地满足主业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书写出产融结合的全新篇章。




徐工租赁将严格贯彻落实“高质量、控风险、世界级、稳增长”发展方针,坚持创新引领,不断加快智改数转、科技赋能、管理变革,创新金融产品、强化业务合规、做实风险控制、助力价值营销,打造出工程机械厂商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标杆,凝聚全力,推动徐工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