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热҈ 热҈ 热҈ 透了!康哥助你开启“清凉模式”~

热҈ 热҈ 热҈ 透了!康哥助你开启“清凉模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气温的骤增

用电负荷需求也迅速攀升

为了避免大家被“大烤”

电力迎来一年一度的“大考”


说到这里,康哥不得不凡尔赛一下

“大考”什么的,这都不是事儿~

为了让您“开心一夏”

我们当然不打无准备之仗

拿最近的来说,搭载康明斯发动机的移动电源车,在成都交付四川电网,保障电力供应。

大家关注即将在成都举办的重要赛事时,可能会和康哥不期而遇。


对于有“火炉”之称的重庆,康哥也是积极参与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据不完全统计:


康哥的保供电经验当然不仅于此:

 重大赛事期间

转播信号传输、媒体中心的运营、保障酒店的电力供应,确保比赛场馆提供稳定供电。

 暑期出行 

机场、高铁站那些“隐秘的角落”,康哥也在孜孜不倦地为大家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爱血拼的剁手党 

在你们买买买的时候,康哥在幕后携手数据中心全情助力狂欢,提供无间断的电力保障。

总之一句话:供电不成问题!

一切就绪,来来来

一起燃爆激情,畅享至美生活!



往期精彩回顾

1

大拿带你逛康明斯 | Infant Care服务,这服务,走心了!

2

大拿带你逛康明斯 | 高度集成发电机组!“标准身材”坐拥6大系统!

3

大拿带你逛康明斯 | 沉浸式体验PowerBloc™的“静”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