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卡特彼勒连登多项重量级榜单!

卡特彼勒连登多项重量级榜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刚刚过去的一个月,

喜讯频传!

卡特彼勒接连入选多项重量级榜单,

在企业实力、行业领导力

及市场价值方面受到认可!



跻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200家最佳雇主榜”

截图来源:《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官网


该榜单综合评估了企业在薪酬福利、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稳定性、员工归属感、对于安全的重视、职业机会和发展六个方面的表现。




荣登2023《财富》

美国500强榜单


截图来源:Fortune 500 Full List (2023) (50pros.com网站)


《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收录了美国500家收入最高的公司。2022年,卡特彼勒全年销售和收入为594亿美元,实现公司近百年历史上最好的年度成绩之一。卡特彼勒今年在该榜位居第68位。




入选《财富》“ReturnOnLeadership®

100强榜单

截图来源:indiggo.ai网站


该榜单(ROL100™)收录了《财富》500强中排名前100位的公司,综合考量企业的战略清晰度、目标明确性、行动专注度及领导力一致性等核心因素。卡特彼勒名列第20位。




荣登2023《福布斯》全球企业

2000强榜单


截图来源:Forbes官网


今年是“《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发布的第20年,该榜单从销售额、利润、资产和市值四大指标对全球公司进行综合排名。卡特彼勒今年位居第119名。自该榜发布以来,卡特彼勒每年入选,因此同时跻身“Hall of Fame”榜。




卡特彼勒首席人力资源官

Cheryl Johnson表示:

卡特彼勒是一家真正关注员工的公司,我们致力于不断提升包容的企业文化,使员工产生归属感和价值感,并且让他们拥有学习和职业发展的机会。



砥砺深耕,载誉前行,

卡特彼勒将持续助力客户

建设更加美好、更可持续的世界。




听说好看的人都点了“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