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让更多操作手获益,临工好司机线上实操课堂正式开课

让更多操作手获益,临工好司机线上实操课堂正式开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好司机活动

“一平,二清,三取直,把细节做好,挖直沟就是这么简单。”

2023年6月,第十一届临工好司机活动燃情启动,好司机线上实操课堂也正式开课了。本届临工好司机活动除了延续线下技能培训以外,另特聘教学老师开辟线上教学课堂,惠及更多行业人士,持续为工程机械操作手成长赋能。即日起山东临工好司机实操课堂将陆续在山东临工视频号、抖音号、快手号发布。

创新升级,临工好司机线上实操课堂

让更多操作手获益

以技能培训为基础,持续为工程机械操作手成长赋能是临工好司机活动的初心。2023年,山东临工邀请特聘教学老师进行线上实操课堂教学,帮助提升工程机械操作手技能,不受时间影响、不拘泥于地点限制,让更多操作手从中获益。

新增设的好司机线上实操课堂,由临工特聘教学老师依据扎根行业多年的教学经验,以线上视频的方式分享实操经验与操作技巧,教学内容由易到难,为行业一线操作手提供更加便捷的学习通道。

十年坚守,公益本色

开放报名,全程免费,致力于提升行业一线操作手实操技能与职业素养,十年来,临工好司机活动始终坚守公益本色。

2023年,临工好司机活动在“坚守公益传统”和“培训升级、体验升级”基础上,重点提升国四产品和纯电动工程机械的使用技能,倡导“好技术、好状态、好人品、好担当”等“好司机价值观”,鼓励从业者保持良好心态,不断提升自我,实现可持续发展。

本届临工好司机活动的启动,也标志着好司机活动第二个十年拉开序幕,为好司机们献上一场线上、线下同频狂欢的“成长”嘉年华。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临工 好司机 课堂 操作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