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31轮激烈线上竞价,临工二手机平台引燃夏季

31轮激烈线上竞价,临工二手机平台引燃夏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8日,二手机月度竞拍活动(第五期)如期举行,本次竞拍共上架设备38台,最终竞拍成功率21%。

此次活动,山东临工精心策划,积极引导经销商上架竞拍车辆,协助经销商确定合理价格,同时制作活动宣传海报,通过二手机平台、各大营销传播群等渠道宣传预热,本次竞拍共吸引了12万多人次的浏览、围观、参与。

活动中,平台推荐的精品设备引来众多客户朋友高度关注,其中广东一台E6205F被分享了18次,吸引了2.3万人次关注,多名车商争相出价,整机价格节节攀升,经过17轮激烈竞价,最终以高于起拍价2.6万元的价格成交。尤其广西一台中挖和湖南的一台小挖竞争更为激烈,分别经过30多轮激烈争抢,最终高价落锤成交。

临工二手机平台自上线运营以来,获得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平台累计上架设备1800余台,入驻车商约400家,累计成交近600台设备。后续山东临工将持续开展月度线上竞拍活动,增加平台活跃度,进一步提升平台影响力。

伯乐识好马,慧眼拍好车。山东临工二手机平台致力于满足客户对精品二手设备需求的同时,更以贴心、全面的服务保障提升客户使用体验,助力社会二手设备流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竞价 临工 二手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