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晋工新能源助力水泥行业迈向低碳新征程

晋工新能源助力水泥行业迈向低碳新征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6日,由中国水泥网主办的“2023中国水泥节能与新能源发展大会”在山城重庆盛大召开,探寻水泥行业节能降碳新途径,助力水泥行业迈向低碳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国建材、海螺水泥、红狮集团、亚洲水泥等超百家水泥行业龙头企业参会。

会议的三个关键词是“节能降本、绿能助力、提质增效“,福建晋工新能源科技公司作为新能源工程机械行业的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中长期目标,是我国基于推动高质量、可持续绿色发展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而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在“碳达峰碳中和”政策下,水泥行业的碳中和道路任重而道远。水泥行业是主要的耗能行业和CO2排放大户之一,碳排放指标压力很大,在水泥行业环境影响评价中进行碳排放评价并推荐选择合适的机械设备十分重要。


与会专家表示,在实现“双碳目标”及工业绿色发展的要求下,水泥行业面临的能源消耗、环境污染、资源短缺等诸多难题,也促使行业加速推进节能降本、绿能助力、提质增效等方面的改革,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晋工新能源工程机械助力水泥行业实现经济性和环保性的双重受益。尤其是晋工电动装载机,以其超长的续航时间,强劲的动力,协调的作业性以及显著的经济性,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


晋工新能源设备的效益估算


晋工新能源科技公司将与用户携手同行,不断推出满足行业用户个性化需求的新能源工程机械,助力水泥行业迈向低碳新征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