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东港口与山东重工深化战略合作交流

山东港口与山东重工深化战略合作交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8日,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奉利一行到潍柴参观交流。潍坊市委书记刘运,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参加活动。

霍高原说,这次山东港口的潍柴之旅是学习之旅、合作之旅、友谊之旅。双方战略合作以来成效显著,希望进一步强化学习、强化交流、强化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加快山东智慧绿色港口建设。

谭旭光说,山东港口和山东重工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学习,不断探索战略合作的新模式。我们将发挥在高端装备领域的产品和科技优势,助推山东港口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