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一重机A+计划验收圆满收官!

三一重机A+计划验收圆满收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76日,三一重机A+计划验收启动仪式在昆山产业园如火如荼地举行。

一重机董事长陈家元先生、三一重机总经理王政先生、三一重机副总经理袁爱进先生、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李练文先生、三一重机副总工程师曹东辉先生带领公司经管班子成员、全国代理商服务总监和行业客户朋友们莅临现场,共话当前产品提质、未来产品升级。

启动仪式上,三一重机总经理王政先生讲话中对本次评审活动提出要求,所有受邀评委要坚持客观公正评分、问题要尖锐直接,代表公司全面接受大家的意见建议。三一重机董事长陈家元先生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向本次参与活动的嘉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并对当下市场三一应对策略进行了介绍,要求研发、工艺、制造、质量部门负责人亲自到现场参与评审,推动优化与整合,提高升级迭代速度,最后预祝本次验收评审工作圆满成功。


本次验收评审由三一重机各区域代理商服务总监、行业客户组成评审组,秉持客观公正的评审原则,采用一对一扫码不记名评分方式,对现场三十多款国四及电动化产品围绕精细化、维修便利性、操作性能等多项首批市场反馈改善建议展开产品升级验收考评。骄阳似火,空气中都是烫人。评审组通过实物查看、上机实操、与产品负责人深入交流等方式逐项展开现场验证工作。尽管头顶烈日,脸挂汗珠,他们不畏酷暑,依然一丝不苟地校对验证每项市场建议。


试验场上,机器轰鸣,只见机手们熟练地操控手柄,镜头只留下每一个华丽的转身。烈日中天,丝毫挡不住机手们的热情。一个民族大品牌在自身已取得骄人市场占有率成绩单下,仍然发奋倾听用户声音,不断推进产品变革升级,这是民族品牌未来的希望,他们辛苦着,却也乐在其中。机手们对比不同机型、品牌的挖掘机驾驶、操作体验,从回转、协调、动力等多维度开展设备评审。


市场交流会中,三一重机总经理王政先生带领全体经管班子成员和各子公司业务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各代理商服务总监、一线客户就产品故障、产品性能、优化建议等内容汇报。服务总监钟友富先生宣布了本次A+计划验收评审结果和新的建议反馈情况。王政先生做了总结讲话,表示本次针对首批市场反馈建议验收,各机型均有明显的改善与升级,是非常成功的一次活动。重机持续倾听一线声音,将为三一产品注入远远不断的创新动力。以始为终,未来三一重机持续深入一线,聆听诉求,推进产品升级与发展。


在新时代、新赛道、新征程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到来之际,三一重机将始终不渝的坚持“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品质改变世界”的企业使命,为中华民族贡献一个世界级品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