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3展商】临工重机总经理支开印一行到访赛轮集团

【BICES 2023展商】临工重机总经理支开印一行到访赛轮集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7日,临工重机总经理支开印一行到访赛轮集团。国橡中心主任、赛轮集团名誉董事长袁仲雪,赛轮集团副总裁张晓军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


支开印一行先后参观了实验室、国橡中心科技展厅、赛轮集团青岛工厂和特种胎工厂,了解了赛轮集团在基础研究、智能制造、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建设成果。赛轮集团作为国橡中心的科研示范基地,成立二十年以来,充分发挥产业链协同和产学研合作优势,通过技术革新推动轮胎行业不断进步。

参观过程中,双方深入交流了各自业务,并决定在轮胎主机配套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同时,双方还计划在工厂智能化管理、大数据应用、全球化布局、产品创新研发等方面加强沟通,推进务实合作,共同促进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临工重机副总经理李连刚、王仁宾,总经理助理卢立强,数字化研究院院长童伟,高机制造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志军,矿机制造技术研究院院长蒋周伟,生产综合部经理刘月昌,金利集团董事长徐小龙,副总裁王玉宝,油缸制造部部长李梦龙共同参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