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服务事迹 | 40℃+大雨,他们在自己的“战场”咬牙奋战!

服务事迹 | 40℃+大雨,他们在自己的“战场”咬牙奋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关注三一众力获取更多行业资讯



2023年夏天,三一服务万里行如期而至,每一位服务工程师都背负着巡检的任务,也怀揣着使命必达的信念。

7月份的河北,赤日炎炎,热浪翻滚。石家庄众力服务工程师李兰青、安云峰在闷热的天气中,开启了巡检专享检查。40℃高温的天气中,他们一上午为客户的多台设备做了巡检,计划下午把剩余的设备做完

天气暑热,为了预防中暑,两位服务工程师服用了藿香正气液后,继续进行巡检工作。但天公不作美,高温之后又下起了雨,他们所要巡检的这台设备出现了新的问题——胶管磨漏了,位置不明显,司机找不到漏油的地方。

李兰青和安云峰没有一丝犹豫,不顾下雨,投向了属于他们的战场!经过仔细检查,他们发现是分配器到先导滤芯的一根回油管,在卡子接触的地方磨漏了。

这个位置不好拆卸,只能窝着身子一点一点地拆。此时,雨越下越大,本来觉得下雨可以解一下暑热,但是越来越大、越来越密集的雨打到他们身上,再加上风吹,全身湿透的他们浑身打起了哆嗦

这时候,客户一直在劝他们,等雨小一点再维修,但是两位服务工程师知道,客户心里很着急,设备停机超过一小时就会有罚款,他们不想让客户受到损失

咬牙奋战半个多小时之后,设备恢复了生产,客户焦急的表情缓和了,天空的大雨也渐渐小了。客户问他们为什么这么拼?他们只说,三一服务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这是他们应该做的。

事后客户专门致电表示感谢并带来慰问,“那一刻的我最能体会三一服务名声在外的原因所在”服务工程师李兰青说道

三一服务,因你而动!
致敬每一位默默为三一事业挥洒汗水与青春的一线服务工作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