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通知 | 临沂市第十六届 “劳动之星”焊工职业技能竞赛报名开始啦

通知 | 临沂市第十六届 “劳动之星”焊工职业技能竞赛报名开始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临沂市第十六届 “劳动之星”

焊工职业技能竞赛报名通知

各有关部门、职业学校、行业协会、企业:

根据《关于举办临沂市第十六届“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文件要求和部署安排,现将临沂市第十六届“劳动之星”焊工职业技能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职业(工种)

电焊工

二、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由组委会组织专家统一命题,包括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分别占总成绩的30%和70%。理论采取闭卷方式,技能采取现场操作。

三、参赛条件

(一)从事焊工相关专业或职业(工种)的从业人员(含派遣制员工)均可报名。一人只能报名参加一项竞赛。

(二)已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山东省技术能手”“临沂市技术能手”等称号的人员,原则上不再接受报名申请。

(三)报名参加人员必须持有特种作业操作证(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操作证)。

四、竞赛奖励

大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由竞赛组委会授予决赛第1名一等奖、第2-3名二等奖、第4-6名三等奖。经竞赛组委会综合评审,对决赛获第一名的选手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单位授予“2023劳动之星”称号;符合国家颁布职业标准的,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临沂市技术能手”称号。符合晋升职业技能等级的,对进入市级预赛的参赛选手,成绩合格的由市人社局按工种通报表扬优胜奖。

五、参赛须知

(一)报名截止日期:按照所在单位6月28日17:00审核前提交。

(二)报名所需材料:

1.竞赛报名表1份(盖章扫描版);

2.身份证反正面复印件1份;

3.本人近期2寸免冠白底彩色电子照片(大小不超过20K,格式为jpg,照片以姓名+身份证号码命名,带有X的全部使用大写“X”)

4.个人承诺书1份;

5.有效期内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操作证复印件或电子证书复印件1份;

6.社会参保证明1份。

(三)报名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

杜孟杰15966420276

报名邮箱:kai.zhou@sdlg.com,

请将报名表(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后扫描成PDF版)、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参赛人员花名册电子版、照片电子版、个人承诺书、特种作业操作证、社保证明等材料以“单位全称+姓名+身份证号”命名方式放置在压缩包中,由所在单位统一发送至报名邮箱。

(四)竞赛时间:

本次焊工竞赛分选拔赛、市级预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选拔赛参赛人员由各参赛单位统一组织笔试, 7月31日前选拔赛结束。

市级预赛、决赛时间根据全市预赛开展情况与竞赛组委会确定,9月30日前竞赛结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临沂市第十六届“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报名表

附件2:个人承诺书

附件3:第十六届“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参赛人员花名册

临沂市第十六届“劳动之星”钳工

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

2023年6月21日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相关附件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